罗技与Oculus联手为Quest 2打造专属VR入耳式耳机

VR/AR
2020
09/18
17:0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梦秋

外设厂商罗技和游戏耳机厂商ASTRO Gaming日前宣布合作开发支持PC、VR、主机和移动设备的高性能入耳式耳机。全新的入耳式耳机将采用符合玩家对罗技和ASTRO Gaming期望的设计,性能和音频质量,并纳入为每一个游戏体验优化的专有功能。

来自罗技和ASTRO的产品将是一款轻巧、便携的音频解决方案。它们采用定制的双音频驱动(一个用于高音和中音,一个用于低音),从而为游戏中的音频和语音聊天提供丰富而详细的音效。大多数配置包括高质量的内置麦克风和移动设备控件。它们的设计舒适,包括3个尺寸的软硅胶耳塞。坚固的铝制外壳和无缠结的扁平线缆确保了可靠性、耐用性和高档观感。罗技版的耳塞将针对PC和VR游戏进行优化,而ASTRO版本则专注于主机游戏和手游

这一合作关系的首款产品是Logitech G333 VR Gaming Headphone。所述设备由罗技与Oculus团队合作设计,并专门为新款Oculus Quest 2打造。这款定制的VR入耳式耳机采用定制长度的非对称数据线,不受内置话筒和音频配置文件调谐的干扰,从而能够为Oculus Quest 2游戏玩家提供极致的沉浸式音频体验。

另外,罗技同时发布了专门面向Quest 2的头戴式耳机解决方案Logitech PRO Gaming Headset Oculus Ready版本。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818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Quest于2019年首次亮相时,因为设备真正以一体化形式整合了硬件,软件和内容,我们将其称为“第一款真正优秀的VR一体机”。
VR
本周三,Facebook宣布了一项研究项目,该项目将收集与雷朋制造商Luxottica合作创建的一副AR眼镜的数据。
VR
据外媒消息,GoPro已经发布了HERO9黑色相机,该相机具有升级的图像稳定和5K视频功能,同时还推出了HERO9 Black百万美元挑战活动。
VR
昨晚NVIDIA的RTX 3080显卡率先解禁了,性能测试大家也都看过了,提升还是很明显的,况且还降价1000元,所以RTX 3080显卡总体上可以说“真香”,5499能买到很值。
VR
上个月,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 KB4549951和Windows 10 KB4566782两个更新,随后不少用户吐槽,更新后设备出现蓝屏死机等问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