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更新率创新高:5天内已有超25%的设备升级!

VR/AR
2020
09/22
20:0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对于苹果来说,封闭系统的其中一个好处就是,系统版本分化情况基本不存在,设备更新速度会很快。

根据移动分析公司Mixpanel的数据,iOS 14正式版推出5天时间内,更新的采用率已经达到约26%的活跃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数据中包括iPadOS 14。

对比下我们可以知道,iOS 14的采用率超过了上一个大版本iOS 13发布后一周的20%,显然拥有较大改进的iOS 14吸引了更多人关注。

到目前为止,主屏幕小部件已被证明特别受欢迎,这可能吸引更多用户更新,而其他功能,如画中画视频和将第三方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应用程序设置为默认的新特性也受到欢迎。

Mixpanel根据使用其移动分析SDK的网站和应用的访问量来衡量iOS的采用情况,因此其数据并非官方数据,但通常与苹果自己的数据相差无几。苹果通常会在重大发布后的一个月内公布自己的采用率数据,所以目前还没有iOS 14的官方数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全球最大的投资银行之一正在考虑为员工提供增强现实头显,闲置的卧室和客厅将有望成为繁忙交易场所的一部分。
VR
在近期举行的第72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中,由巴西工作室ARVORE制作、罗德里格·桑托罗(《300勇士》)旁白、以及里卡多·拉加纳罗(Ricardo Laganaro)导演的VR剧场作品《The Line》荣获交互式媒体内容...
VR
事关华为,就总是格外引人注目——华为遭“断供”,再次引得群情激愤,但也让有心人瞅准时机准备营销一番。
VR
根据DT的一份报告,苹果已经预留了台积电2020年5纳米容量的多数,这要归功于即将发布的iPhone、iPad和定制设计的基于Arm的Mac芯片的大量新订单。苹果昨日宣布其S14 SoC,这将是业界首家采用台积电5纳米 EU...
VR
在手机拍照功能上,华为目前走在了行业的前端,另外,在设计上,华为也独树一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