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510亿元收购B社:今后的游戏品质会更高

VR/AR
2020
09/22
20: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B社主管全球市场及沟通的高级副总裁Pete Hines通过Bethesda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谈及了微软收购Bethesda一事。

在公告中,Pete Hines回顾了B社的发展历程——从只有几个人的小工作室,到如今员工上千的大型开发商,B社用了34年的时间;而如今B社又面临着新的变化。“我明白,这也带来了疑问。”Pete Hines写道。

Hines在公告中表示:“我们仍然是Bethesda。我们还在开发昨天就在开发的游戏,还是那些合作多年的工作室进行开发,这些游戏还是由我们发行。”

“那为什么要做出改变呢?因为这能让我们做出更好的游戏。微软是不可思议的合作伙伴,他们能提供让B社成为更好的发行商、开发商的资源,我们相信,这意味着你可以玩上更优秀的游戏。简而言之,我们认为变革是不断进取的重要构成部分,我们相信自己能变得更好,可以不断创新、获得成长。”

Pete Hines回顾了始于《上古卷轴:晨风》时代的与微软合作的历史,他承诺说:尽管此次收购对于B社来说是很大的变化,但花一点时间消化之后,“我们将会继续做我们了解、我们热爱的事情——那就是制作优秀的游戏。我们将会继续尝试新事物,我们将会和以往一样在作品中倾注热情,从社区汲取制作作品的动力,甚至会比以往做的更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将在10月份推送Windows 10下半年最重要的更新,将系统升级到Windows 10 20H2。在这个版本中,开始菜单、Alt-Tab、任务栏、通知等功能都有所改进。
VR
昨晚,游戏圈涌现重磅消息,微软以75亿美元现金收购Bethesda母公司ZeniMax Media,B社的全部IP收归微软所有。
VR
对于苹果来说,封闭系统的其中一个好处就是,系统版本分化情况基本不存在,设备更新速度会很快。
VR
随着全球最大的投资银行之一正在考虑为员工提供增强现实头显,闲置的卧室和客厅将有望成为繁忙交易场所的一部分。
VR
在近期举行的第72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中,由巴西工作室ARVORE制作、罗德里格·桑托罗(《300勇士》)旁白、以及里卡多·拉加纳罗(Ricardo Laganaro)导演的VR剧场作品《The Line》荣获交互式媒体内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