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颜面尽失:坦白革命性新电池是PPT

VR/AR
2020
09/22
20: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北京时间明天(9月23日)凌晨4点30分左右,特斯拉将举办电池日活动,揭晓自研所谓超级新电池。

然而,可能是感觉到此前吹的牛皮过大、给外界造成的预期过高,马斯克紧急澄清,新电池最快2022年大规模量产,尤其是用于Semi、Cybertruck、Roadster的型号

马斯克还表示,他预测电池供应短缺的局面在未来数年难以改善,所以仍会加大、且不会削减对松下、LG、宁德时代等供应商电池的采购。

目前,特斯拉在福蒙特工厂已经有一条新超级电池试验产线,号称有着极佳的性能、能量密度、续航水平等。

消息公布后,特斯拉股价一度出现7%的下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最重要Windows 10的更新已经准备就绪,而微软还做出了一些细微的改变,是什么呢?
VR
对于电信和联通来说,移动用户追不上中国移动也就算了,昔日的强项固网宽带也被后者反超,而且差距越来越大。
VR
前不久AMD公司低调表示已经获得了对某些客户的出货许可证,业绩不受影响,据悉说的就是对华为供货,现在Intel公司也证实获得了对华为的出货许可,目前来看华为的PC及服务器业务还是可以继续的。
VR
2011年苹果时任CEO乔布斯去世,蒂姆·库克接任CEO,签订了十年期的合同,2021年到期,这段时间来苹果下任CEO的消息备受关注。
VR
9月21日下午消息,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杨旭今天发表署名文章,阐述英特尔中国在未来的不确定环境中如何应对和布局以及自我的思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