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80显卡功耗达320W 搭配600W电源即可

VR/AR
2020
09/22
20: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上周,NVIDIA最新RTX 3080显卡正式开卖。众所周知,由于NVIDIA今年对显卡定价策略的改变,RTX 3080以超高的性价比让全球玩家震惊,5499元的官方售价目前已被炒至接近7000元。

目前,存在于玩家群体的难题有两个,一是购买困难,二是功耗问题。要知道,显卡功耗不但能影响其自身发热与寿命,甚至还直接左右了最终性能,所以很多人在电源的选择上都有点犯难。

据了解,RTX 3080显卡的常规功耗为320W,NVIDIA官方推荐玩家搭配750W或更高电源使用。不过,据国外专业媒体测试后发现,如果玩家搭配低功耗CPU来使用RTX 3080,那600W的电源也是能用的。当然了,如果超频就另当别论了。

从目前的测试来看,RTX 3080的功耗墙还能再提升15%,达到370W,所以玩家只要控制好温度,超频空间就能进一步增大,游戏帧数也会明显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苹果用户而言,全新配色的iPhone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而苹果官方也把它作为产品销售的卖点之一。
VR
近日,索尼PlayStation官网发布了关于该主机新特性的内容,其中提到了很多关于PlayStation 4和PS VR相关的要点,以下为官网内容:
VR
为了旗下Edge浏览器的占有率,微软可谓煞费苦心。但在最近的一次强行更新中,编号为“KB4559309”的补丁不但强制用户安装了Edge浏览器,还在其它方面惹出了麻烦,搞得用户吐槽不停。
VR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多家外媒集体报道:美国地方法院已经签发临时禁令,紧急叫停美国商务部此前发布的对微信的限制。
VR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不过本次发布会上,iPhone 12并未如期而至。业界普遍认为,苹果将在10月份专门召开iPhone 12发布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