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医疗培训平台Osso VR完成1400万美元融资

VR/AR
2020
09/22
20:1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医疗保健行业正在积极拥抱远程培训。随着远程办公成为新冠肺炎时代的主流,任何能为不同行业企业提供专业培训服务的工具都能吸引大量投资者的兴趣,这当然包括医疗保健。

VR医疗培训平台Osso VR日前宣布已完成14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美国医疗服务巨头Kaiser Permanente领投,SignalFire、GSR、Scrum Ventures、Leslie Ventures和OCA Ventures等新老投资者参投。

Osso VR由来自工业光魔、艺电、微软和苹果的成员组成。这家公司提供的VR培训平台旨在为外科医生提供一个沉浸式环境,并允许其在安全可控的条件下练习手术操作。

除了提供无风险的培训环境和性能分析外,这家的平台同时通过允许外科医生进行练习来帮助弥合距离,以及身历其境地观摩学习远程培训课程。另外,它可以在虚拟现实环境中提供一对一或一对多的教学设置。

据公司创始人贾斯汀·巴拉德(Justin Barad)介绍,目前仅医疗器械教育服务的市场规模就在30亿至50亿美元之间,而且正在快速增长。

开发团队曾在2019年7月表示,当时全球范围内每月有超过1000名外科医生在使用其软件,11个国家中的20多家教学医院和8家医疗设备公司采用了Osso VR。

这家公司主要是采用Oculus Quest头显,并已经将其部署在20个不同国家的20家教学医院。这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在最近的一项验证研究中,使用Osso-VR训练的外科医生的整体手术表现提高了230%。

巴拉德说:“VR能够改善病人的治疗效果,普及治疗和改善训练。现在技术正在不断成熟,而虚拟现实作为一个平台正在逐渐成长。我们将可以解决更广泛的问题。”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833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陆军正希望利用先进技术来重新定义士兵在战场上瞄准和杀死敌人的方式。所述的技术名为IVAS集成视觉增强系统。
VR
上周,NVIDIA最新RTX 3080显卡正式开卖。众所周知,由于NVIDIA今年对显卡定价策略的改变,RTX 3080以超高的性价比让全球玩家震惊,5499元的官方售价目前已被炒至接近7000元。
VR
对于苹果用户而言,全新配色的iPhone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而苹果官方也把它作为产品销售的卖点之一。
VR
近日,索尼PlayStation官网发布了关于该主机新特性的内容,其中提到了很多关于PlayStation 4和PS VR相关的要点,以下为官网内容:
VR
为了旗下Edge浏览器的占有率,微软可谓煞费苦心。但在最近的一次强行更新中,编号为“KB4559309”的补丁不但强制用户安装了Edge浏览器,还在其它方面惹出了麻烦,搞得用户吐槽不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