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谈智能眼镜AR:段位太低,没兴趣!

VR/AR
2020
09/22
20:1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梦秋

在上周的Facebook Connect 2020大会上,Facebook宣布与EssilorLuxottica建立多年合作协议。EssilorLuxottica是意大利的著名眼镜制造商,客户包括Oakley,雷朋,阿玛尼和范思哲等等。

Facebook,EssilorLuxottica和雷朋将在2021年制造并发布一副雷朋品牌的智能眼镜。所述产品将结合创新技术和时尚前卫的风格,并帮助人们更好地与朋友和家人联结。

但在另一边厢的YouTube主播Marques Brownlee的采访中,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却表示对智能眼镜类AR不感兴趣,不是Facebook关注的重点。扎克伯格将智能眼镜类AR类比成为戴在脸上的智能手表,功能有限,远远比不上支持全息交互的AR眼镜/头显设备,而后者才是Facebook目前正在致力发展的方向。为此,Facebook还宣布了AR眼镜研究型项目Project Aria,这个全新的研究项目将帮助Facebook制造第一代真正的可穿戴增强现实设备。

延伸阅读:Facebook发布AR眼镜研究型项目Project Aria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830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国际阿尔兹海默症协会发布的报告,每三秒钟,全世界就会增加一名阿尔兹海默病患者。
VR
Xbox官网今天宣布,微软已与BethesdaSoftworksh母公司ZeniMax Media达成收购协议。据称,收购金额达到75亿美元。
VR
混合现实和智能设备混合行业正在不断发展,而独特的产品、用例和设备将在这一全新的领域发挥作用。
VR
美国陆军正希望利用先进技术来重新定义士兵在战场上瞄准和杀死敌人的方式。所述的技术名为IVAS集成视觉增强系统。
VR
上周,NVIDIA最新RTX 3080显卡正式开卖。众所周知,由于NVIDIA今年对显卡定价策略的改变,RTX 3080以超高的性价比让全球玩家震惊,5499元的官方售价目前已被炒至接近7000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