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陶琳回应拼多多事件后续:并没有和拼多多沟通

创投圈
2020
09/23
22:38
唐媛媛
分享
评论

 

9月23日 ,在被问及特斯拉与拼多多事件的后续进展时,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回应腾讯新闻《一线》称,双方并没有后续的沟通。

“特斯拉不会拒绝每一个客户,也并没有所谓的黑名单。”陶琳表示,武汉拼多多团购特斯拉用户到店后,特斯拉提示付款者并非他本人,但该客户坚持要从拼多多购车。

陶琳解释称,因为特斯拉有7日内无条件退款,而款项将会退至其他人的账户,无法保护该用户的利益。

特斯拉与拼多多的这场交锋最早始于7月20日,当时拼多多平台商家“宜买车”推出“25.18万元团购特斯拉Model 3”的活动,参与活动车辆5辆。参与活动的2019款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黑色车型,在特斯拉官网补贴后售价为27.16万元。

近日,自称为武汉的购车者称在提车时被拒,特斯拉表示这批消费者涉嫌违反禁止转卖条款,拒绝交车;随后拼多多否认存在转卖行为,称特斯拉店大欺客。

拼多多在8月18日晚间公开表示,在宜买车与拼多多的协助下,此前被特斯拉拒绝交付并取消订单的团购车主,成功提车,并已为车辆上险。该用户随后也向媒体确认当日晚间已提车并上车险。不过购车所使用的账户为家人账户。

特斯拉在8月19日早间公开回应称,武汉车主交付的报道中,使用的拖车、签字文件以及交付操作流程均不符合特斯拉交付规范,非特斯拉正常流程。

特斯拉还指出,“对这种通过自导自演制造新闻,恶意误导舆论的做法表示强烈谴责,并奉劝相关方遵守基本的商业道德底线,停止为了自身利益玩弄公众舆论和消费大众情绪。”

来源:腾讯新闻潜望 唐媛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