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80出问题:部分用户出现崩溃、黑屏现象

VR/AR
2020
09/24
20:1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虽然现在的RTX 3080一卡难求,但依然有一部分玩家拿到了它,不过有外媒报道称,这块卡在游戏是翻车了,出现了崩溃、黑屏等问题。

据外媒wccftech的报道称,在NVIDIA官方论坛中,有一些拿到RTX3080卡的用户发帖称,用它玩游戏时出现了崩溃、黑屏等问题,不过从用户发帖的情况看,该问题似乎仅限于非公版自定义的GeForce RTX 3080。

出现上述问题的用户中还表示,当显卡频率超过2.0GHz的时就会发生崩溃。目前尚不能确定问题是否与软件方面有关,或者现有主频太高RTX 3080 AIB无法处理有关。

目前NV方面还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所以具体官方解决办法也没有,不过有用户称,将自己的RTX 3080卡进行低电压处理,或将降频50-100MHz,可以暂时解决上述问题。

另外,有微星用户表示,通过MSI Afterburner 4.6.3 BETA 2实用程序进行欠压操作或重新安装驱动程序,而wccftech也是建议RTX 3080卡遇到问题的用户,可以重新安装新的驱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Windows 10来说,微软或许是听到了不少用户的吐槽声,他们承诺接下来要提高系统的用户体验。
VR
今晚,GeForce安培家族的扛鼎之作RTX 3090就要发售了。
VR
在处理器中最难确定的事情之一是实际功耗,而对于英特尔最新的第 10 代 CPU 来说,情况是双重的。
VR
AMD Lucienne APU 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基准已经泄露出去, 它来自灰烬升级基准。虽然没有具体的新信息,但它确实告诉我们,Ryzen 5000 A普已接近发布窗口。请记住,与 Cezanne 不同,这些基本上是对现有雷诺...
VR
根据早前公布的推文及相关LinkedIn信息,Facebook已经收购了新加坡变焦头显技术厂商Lemnis Technologies。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