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确认向华为供货:将携手发布新一代服务器

VR/AR
2020
09/24
20:2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9月22日,从华为官网获悉,华为今日举办了合作共赢,共创行业新价值——FusionServer Pro V6上市发布”活动。会上,华为发布上市了FusionServer Pro服务器系列最新一代产品2488H V6。

据介绍,华为FusionServer Pro基于x86架构,具有较强的通用算力及异构算力。

此次发布的FusionServer Pro最新产品2488H V6,在2U空间内可配置4个第三代Intel至强可扩展处理,48条DDR4内存,11个PCIe扩展插槽,并可搭载最新的AI训练和推理模块,最大可支持560T FLOPS的算力。

Intel也参加了产品发布,分享了Intel最新一代数据中心产品相关内容。第三代Intel至强可扩展处理器集成AI加速,新增了bfloat16 Intel深度学习加速技术,相比上一代平台的推理性能提升 1.9倍。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Intel向华为断供传言后的首次官宣合作,表明Intel确实已经拿到了面向华为的供货许可。

Intel确认向华为供货后,华为PC业务和服务器业务或能继续推进。

无独有偶。上周,AMD也表示,取合适的措施,以确保可以和已被列入实体清单中的客户合作,且基于已获得的许可,预期目前的情势不会对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业内猜测AMD提到的“客户”即是华为,但未得到官方证实。

据报道,Intel,AMD、微软等企业都曾在2019年年底获得面向华为的供货许可。目前,这些供货仍在正常进行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DIY市场上近日最热的话题当属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性能爆表,价格也良心,但尴尬的是,RTX 3080首发就遭遇严重供货不足,一般人根本抢不到,NVIDIA也是接连公开道歉。
VR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数字人民币会在何时正式上线,但国家推出它的态度是坚决的,毕竟有些地方已经开始内测。你是不是有这样的疑惑,有了支付宝和微信,为什么还要推出数字人民币呢,多此一举吗?
VR
为给今晚RTX 3090全球首销预热,NVIDIA官方索性直接放出了RTX 3090的性能成绩。
VR
9月23日消息,外媒Electrek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目前特斯拉的内部系统出现“难以解释”的瘫痪,工作人员无法处理交付和订单。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左右起,特斯拉车主无法通过移动应用连接到汽车。
VR
去年AMD推出了7nm Zen2架构的锐龙、霄龙处理器,这是首款7nm工艺的x86处理器。不过严格来说它是7nm+14nm混合,现在AMD要加速甩掉14nm工艺了,IO核心也有望使用台积电7nm工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