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21》即将发售 EA:本作将成为史上AI最强足球游戏

VR/AR
2020
09/24
20:2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EA定于10月9日发布最新一代足球游戏,《FIFA21》。

不过,该公司近日确认,今年的《FIFA21》将不再有免费试玩Demo。

EA解释,他们正全力以赴优化本作在PS4/Xbox One以及PS5/Xbox Series X上有着最佳体验。

对于新游戏,EA透露,将是有史以来最聪明、AI最强的FIFA足球游戏,大家尽可放心。

为了弥补粉丝受伤的心,EA表态,不出10天,EA Play订阅用户将可以提前玩到这款作品。

今年《FIFA21》选用了巴黎圣日尔曼前锋、法国人姆巴佩作为实体版游戏封面,他还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最佳新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2日,从华为官网获悉,华为今日举办了合作共赢,共创行业新价值——FusionServer Pro V6上市发布”活动。会上,华为发布上市了FusionServer Pro服务器系列最新一代产品2488H V6。
VR
DIY市场上近日最热的话题当属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性能爆表,价格也良心,但尴尬的是,RTX 3080首发就遭遇严重供货不足,一般人根本抢不到,NVIDIA也是接连公开道歉。
VR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数字人民币会在何时正式上线,但国家推出它的态度是坚决的,毕竟有些地方已经开始内测。你是不是有这样的疑惑,有了支付宝和微信,为什么还要推出数字人民币呢,多此一举吗?
VR
为给今晚RTX 3090全球首销预热,NVIDIA官方索性直接放出了RTX 3090的性能成绩。
VR
9月23日消息,外媒Electrek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目前特斯拉的内部系统出现“难以解释”的瘫痪,工作人员无法处理交付和订单。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左右起,特斯拉车主无法通过移动应用连接到汽车。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