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正在评估ARM被收购的影响

VR/AR
2020
09/24
20:2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9月14日,NVIDIA正式宣布了一个传闻已久的决定——斥资400亿美元(约合2733亿人民币)收购ARM公司。作为英国国宝级的核心技术之一,ARM被收购也引起了英国政府的担心。

据外媒报道,英国数字部长卡罗琳·迪尼纳奇(Caroline Dinenage)表示,英国正在评估将芯片设计公司ARM出售给美国公司英伟达的影响,包括后者承诺将ARM总部和员工保留在英国东部的剑桥。

卡罗琳表示,我们目前正在了解这一举动的全部影响及其对未来的潜在影响,之后我们才可以考虑采取什么步骤。

不过数字部长的表态只代表英国正在评估影响,具体是否介入交易的决定将由负责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的国务大臣在考虑相关信息后作出。

在此之前,为了让英国放心,NVIDIA公司作出了多个承诺,黄仁勋表示愿意签署对ARM具有“法律约束力”的保护协议。

“只要ARM员工愿意在英国工作,其总部就会留在英国。”他补充称,英伟达将增加ARM剑桥总部的员工数量,但并未明确说明具体将增加的岗位数量。

此外,黄仁勋表示将延续ARM的开放式授权模式,保持其客户中立性,为全球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

不过NVIDIA的承诺依然不能让ARM、英国及其他国家放心,毕竟变成美国公司之后,很多事就不是NVIDIA说了算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EA定于10月9日发布最新一代足球游戏,《FIFA21》。
VR
9月22日,从华为官网获悉,华为今日举办了合作共赢,共创行业新价值——FusionServer Pro V6上市发布”活动。会上,华为发布上市了FusionServer Pro服务器系列最新一代产品2488H V6。
VR
DIY市场上近日最热的话题当属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性能爆表,价格也良心,但尴尬的是,RTX 3080首发就遭遇严重供货不足,一般人根本抢不到,NVIDIA也是接连公开道歉。
VR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数字人民币会在何时正式上线,但国家推出它的态度是坚决的,毕竟有些地方已经开始内测。你是不是有这样的疑惑,有了支付宝和微信,为什么还要推出数字人民币呢,多此一举吗?
VR
为给今晚RTX 3090全球首销预热,NVIDIA官方索性直接放出了RTX 3090的性能成绩。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