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更新率创新高:5天内已有超25%的设备升级!

VR/AR
2020
09/24
20: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对于苹果来说,封闭系统的其中一个好处就是,系统版本分化情况基本不存在,设备更新速度会很快。

根据移动分析公司Mixpanel的数据,iOS 14正式版推出5天时间内,更新的采用率已经达到约26%的活跃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数据中包括iPadOS 14。

对比下我们可以知道,iOS 14的采用率超过了上一个大版本iOS 13发布后一周的20%,显然拥有较大改进的iOS 14吸引了更多人关注。

到目前为止,主屏幕小部件已被证明特别受欢迎,这可能吸引更多用户更新,而其他功能,如画中画视频和将第三方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应用程序设置为默认的新特性也受到欢迎。

Mixpanel根据使用其移动分析SDK的网站和应用的访问量来衡量iOS的采用情况,因此其数据并非官方数据,但通常与苹果自己的数据相差无几。苹果通常会在重大发布后的一个月内公布自己的采用率数据,所以目前还没有iOS 14的官方数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龙芯中科官方消息,近期,由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编著、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最新龙芯中学、小学信息技术教材问世。
VR
2020年9月10日,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在华为开发者大会的舞台上带来了万众瞩目的鸿蒙2.0。
VR
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SIA)宣布,将授予著名的罗伯特·诺伊斯奖给AMD首席执行官丽莎·苏博士。继台积电创始人、台积电创始人张建平之后,苏妈是第二位获得这个令人垂涎的奖项的华裔人士。
VR
9月23日消息,外媒Electrek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目前特斯拉的内部系统出现“难以解释”的瘫痪,工作人员无法处理交付和订单。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左右起,特斯拉车主无法通过移动应用连接到汽车。
VR
据业内人士透露,台积电未来的2纳米工艺会利用GAA技术,目前正以超过预期的速度进行开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