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设计师、工程师薪酬曝光,最高22万美元

VR/AR
2020
09/24
20:4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梦秋

备受关注的MR初创公司Magic Leap曾为自己的MR头显完成了数十亿美元的融资,但公司在2020年却从神坛跌落。截至2019年年底,这家位于弗罗里达的明星独角兽获得了众多大牌机构的慷慨解囊,融资额超过30亿美元。但是,于2017年亮相的首款产品却遭遇了滑铁卢,既不叫好,也不卖座。

Magic Leap在2019年将设备重新包装为企业产品,开始与巨头微软展开直接对抗。在今年4月,公司展开架构重组并据悉裁撤了将近一半的员工。不久后,首席执行官罗尼·阿博维茨宣布辞任。在今年7月,公司聘请了微软的明星商务谈判达人佩姬·约翰森(Peggy Johnson)作为公司新的掌舵人。

公司在佩姬接手之前已经遭受了相当大的损失。据数据显示,投资者已经大大降低了对手中股权的估值,并认为当今Magic Leap只值4.5亿美元,远低于2019年4月的67亿美元估值。但在这一过程中,Magic Leap依然在不断招募人才,而且公司当前的招聘页面列出了数十份招聘启事。

所以,Magic Leap给员工开出的工资到底有多少呢?在美国,企业必须向联邦政府披露他们通过H-1B签证计划向外国人才支付的薪资。美国外国劳工认证办公室(The Office of Foreign Labor Certification)每年都会公开这一信息。Business Insider通过H1-B签证项目挖掘了相关的工资数据。2020年公布的数据包含了过去六年间的岗位招募信息。(注:Business Insider的母公司Axel Springer是Magic Leap的投资者之一)

1. 音频系统架构师22万美元

混合现实需要欺骗大脑,使其相信投射到肉眼前面的数字信息属于真实的物理世界。为了实现这一点,Magic Leap需要一系列音频,3D和图形方面的工程师。

首席音频系统设计师(加州):220000美元交互工程师(佛罗里达州):135087美元首席音频设计师(佛罗里达州):137062美元人因工程师(加州):120000美元3D 全栈工程师(佛罗里达州):85000美元产品体验设计师(佛罗里达州):85000美元视觉设计师(佛罗里达州):82963美元特效美术(佛罗里达州):80000美元

2. 首席计算机视觉工程师22万美元

由于Magic Leap主要是一家MR头显厂商,亦即打造能够将计算机生成图像叠加到真实世界之上的头戴式产品,所以公司自然会雇佣大量的计算机视觉及相关技术专家。

首席计算机视觉研究员/工程师(加州):220000美元高级计算机视觉研究员/工程师(加州):155000美元-200000美元首席计算机视觉工程师(加州):194227美元计算机视觉研究员/工程师(加州):160000美元应用深度学习工程师(加州):155000美元集成高级数据工程师(佛罗里达州):130000美元高级视觉科学家(佛罗里达州):130000美元计算机视觉与光学软件工程师(佛罗里达州):107420美元

3. 软件工程经理20.5262万

Magic Leap招募的54位外国人才几乎都从事于某种形式的工程设计,而软件工程师是薪酬最高的职位之一。

软件工程经理(加州):205262美元实时通信资深软件工程师(加州):161829美元3D引擎首席软件工程师(佛罗里达州):160000美元资深软件工程师(加州):132600美元-159939美元首席软件工程师(德克萨斯州):158882美元浏览器资深软件工程师(佛罗里达州):132243美元软件工程师,Indetity方面(华盛顿州):125000美元软件工程师(佛罗里达州):116126美元系统高级软件工程师,嵌入式方面(加利福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105000美元-122408美元

4. 光学工程师16万美元

因为Magic Leap正在为一个全新的硬件类别研发产品,所以公司雇佣了与硬件工程的各个方面相关的专家。尽管大多数人的薪酬都是固定的6位数,但这类职位的年薪从8万美元-16万美元不等,范围最广。

高级衍射光学工程师(加州):160000美元首席软件工程师,嵌入式方面(佛罗里达州):150117美元高级嵌入式DSP工程师(佛罗里达州):150000美元光学机械高级制造工艺工程师(佛罗里达州):145000美元首席机械工程师(华盛顿州):106592美元光学系统工程师,校准和验证方面(佛罗里达州):105000美元高级制造工艺工程师(佛罗里达州):97268美元助理机械工程师(佛罗里达州):80000美元

5. 生产管理总监17.85万美元

在Magic Leap裁员约1000人之前,这家公司共雇佣了大约2000人。其中包含各种其他类型的工程角色,如制造方面的工艺工程师。

生产管理总监(佛罗里达州):178500美元生产时间总监(佛罗里达州):190551美元战略采购经理(佛罗里达州):189359美元首席平台性能架构师(佛罗里达州):140343美元逆向物流高级工艺工程师(佛罗里达州):126750美元计量工程师(德克萨斯州):105000美元工艺工程师(佛罗里达州):97194美元资深工艺工程师(佛罗里达州):92850美元持续改进工程师(佛罗里达州):86834美元

6. 首席云端API工程师14.8万美元

由于增强现实设备严重依赖云计算,Magic Leap同时雇佣云端和网络方面的专家。

首席云端API工程师(佛罗里达州):148000美元信息系统工程经理(佛罗里达州):130497美元高级可靠性工程师(佛罗里达州):126250美元网络工程师(佛罗里达州):110000美元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836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周Facebook发布了售价只需299美元的OculusQuest 2。相比起售价为399美元的Quest 1,Quest 2在配置提升的情况下还便宜了100美元。Facebook是如何做到的呢?在与Facebook CTO Mike Schroepfer的对话交流中...
VR
对于苹果来说,封闭系统的其中一个好处就是,系统版本分化情况基本不存在,设备更新速度会很快。
VR
据龙芯中科官方消息,近期,由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编著、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最新龙芯中学、小学信息技术教材问世。
VR
2020年9月10日,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在华为开发者大会的舞台上带来了万众瞩目的鸿蒙2.0。
VR
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SIA)宣布,将授予著名的罗伯特·诺伊斯奖给AMD首席执行官丽莎·苏博士。继台积电创始人、台积电创始人张建平之后,苏妈是第二位获得这个令人垂涎的奖项的华裔人士。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