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税”暂停征收,明年继续

VR/AR
2020
09/26
23:2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一直以来,苹果“税”都让入驻iOS的应用商耿耿于怀,现在,终于有些些许转机。

昨天,苹果宣布,暂停对通过iOS平台托管的付费虚拟活动收取30%佣金。

苹果称,由于企业面临新冠疫情带来的巨大压力,因此暂停收取佣金。这一决定延续至今年的12月31日,但不适用于游戏开发者。另外,30%佣金不适用于现实世界活动的票务,只适用于那些在应用商店应用中以虚拟方式举行的活动。

此前,Facebook推出针对中小企业在线活动的支付服务Facebook Pay,被苹果屏蔽,因为其无法获得30%佣金。随后,Facebook向苹果施压。

终于,昨天,Facebook方面表示,在其iOS应用上运行付费在线活动的企业在2020年剩余时间内无需向苹果支付30%的费用。

苹果方面也表示,此次决定不仅适用于Facebook,也适用于任何小企业的在线付费活动。

最后,苹果还表示:“应用商店为所有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商业机会,他们使用其每周可以接触到175个国家和地区的5亿访问者。为了确保每位开发者都能创造和发展成功的业务,苹果公司保持着一套明确、一致的指导方针,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数字现实技术的不断成熟,建筑工地正在发生巨大而动态的变化。用临时模型代替真实结构的日子已经逐渐成为历史,因为这需要昂贵的返工,并极大地影响项目的进度和预算。
VR
在本月初,腾讯正式发布了AR实景导航,但搭载腾讯AR导航的量产车型却需要稍后到今年年底前上市,这是因为相关AR实景导航还需要为汽车配备专属硬件模块——即AR 平视显示器。
VR
Ultraleap日前正式将手部追踪模块Stereo IR 170(原Rigel)作为评估套件对市场开放,售价250美元。
VR
SideQuest是Oculus Quest头显的一个非官方应用商店。它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无需经过Facebook批准的应用分发途径。据悉,项目背后的团队已经完成了65万美元的种子融资,投资者包括Oculus创始人帕尔默·拉奇。
VR
自预览版在四年前震撼了社区之后,《Gnomes & Goblins》的正式版本终于要与我们见面。经过一番体验后,由好莱坞著名导演乔恩·费儒执导的“梦幻冒险虚拟现实模拟”先是给我们送上了一道令人食指大动的开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