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航天、医疗、教育等MR投资回报成果,宣布进一步扩张MR市场

VR/AR
2020
09/26
23:4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混合现实能够融合我们的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并将计算扩展到屏幕之外,而这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的工作、学习和游戏的方式。混合现实已经从仅存在科幻作品中的未来发展为一个蓬勃发展的解决方案生态系统,同时开始产生重大的和可量化的影响。它在我们如何制造商品,如何学习和保留信息,以及我们如何关心自己和他人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微软的混合现实服务利用了Azure的可扩展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再加上业界领先的HoloLens 2头显,其已经成为微软混合现实平台的支柱。在Iginte大会,微软介绍了旨在扩展所述混合现实市场的一系列方式:

1. HoloLens 2正在向新市场发货

微软宣布HoloLens 2已经正式登陆意大利、荷兰、瑞士、西班牙、奥地利、瑞典、芬兰、挪威、丹麦、比利时、葡萄牙、波兰、新加坡、香港和台湾等地。

2. 微软Azure和HoloLens 2的投资回报已得到证明

为了减少错误、提高学习和知识留存率、节省差旅成本、并提高员工和客户的满意度,制造业、建筑业、医疗保健业、零售业和教育业等行业的数千家领先公司正在使用HoloLens 2和Azure混合现实服务。

3.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NASA

利用合作伙伴Scope AR的解决方案,洛克希德·马丁正在使用HoloLens 2来建造猎户座飞船,从而帮助NASA把宇航员带回月球。混合现实带来的优势十分显著:

HoloLens 2的混合现实解决方案大大减少了人工量,过去需要8小时轮班,但现在只需45分钟就能完成任务。利用HoloLens 2,洛克希德·马丁表示猎户座飞船建造计划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实现了零误差。猎户座飞船有超过57000个紧固件,而洛克希德·马丁每安装一个紧固件现在可节省38美元。

4. 美国:Medivis

微软的混合现实合作伙伴Medivis正在利用3D全息可视化手术解决方案来帮助外科医生能够执行常规手术。迄今为止,Medivis已经:

用HoloLens 2成功地完成了200多个手术。减少对患者的辐射照射。平均而言,选择HoloLens 2的手术患者平均只需1次CT扫描,而传统的2D手术方案则需要10次CT扫描。证明了导管放置精度能够实现1mm的可能(目前通常为2.2cm)。

5.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

凯斯西储大学正在使用HoloAnatomy解决方案和HoloLens 2提供远程学习计划,从而帮助学生更有效地学习和留存知识:

与使用教科书的学生相比,使用HoloAnatomy解决方案和HoloLens 2的学生在成绩方面提高了50%。在12个月的学习中,使用HoloAnatomy解决方案和HoloLens 2的学生比没有使用所述解决方案的学生在知识留存方面提升了120%。

6. Azure Mixed Reality Service正在纳入Azure Objects Anchors

Azure混合现实服务是微软混合现实平台的核心支柱。相关的混合现实服务克服了构建MR应用的众多技术挑战,并简化了跨平台的混合现实开发。微软日前发布了最新的混合现实服务Azure Object Anchors的预览版本。Azure Object Anchors允许混合现实开发者构建自动将3D内容与真实世界对象对齐的应用程序,从而减少对齐错误并提升用户体验。

丰田是微软的一名早期预览版本客户,他们正在使用Azure Object Anchors来帮助技术人员构建任务指导应用:

丰田表示“Azure Object Anchors允许我们的技术人员能够更快、更准确地为车辆提供服务。这要归功于无标记和动态3D模型对齐,它消除了我们对二维码的需求,消除了手动模型校准的错误风险,从而使我们的维护程序更加高效。”

7. 微软Azure Kinect商业化,并通过合作伙伴扩展3D飞行时间技术

Kinect DK是微软最先进的空间计算开发工具包,其包含复杂的计算机视觉和语音模型、先进的AI传感器、以及一系列可以接入到Azure认知服务的强大SDK。微软日前宣布与Analog Devices和SICK AG搭乘合作,共同开发能够支持3D飞行时间深度技术的设备:

Analog Devices将结合微软的飞行时间技术来设计、制造和销售相关的深度传感器产品,并把目标放到消费电子产品、汽车驾驶舱和工业物流用例。更多信息请访问Analog的官网。SICK AG是全球领先的智能传感器和工业应用传感器解决方案制造商之一,这家公司将结合微软的飞行时间技术来为SICK的3D Time of Flight Visionary-T摄像头产品线带来最先进的技术,并增加产品的智能性。更多信息请联系当地的SICK子公司。

微软表示:“我们对混合现实的发展势头,以及我们的客户正通过HoloLens 2和我们的Azure混合现实服务实现强劲的投资回报感到非常兴奋。今天的公告将有助于扩大我们的混合现实平台的广度和影响力,并通过所述平台继续提高一线员工的生产力,以及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844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ozilla VR团队一直在努力优化和提升沉浸式浏览器Firefox Reality的用户体验。对于刚刚发布的Firefox Reality 12,团队带来了众多备受期待的新功能,同时提升了浏览稳定性。
VR
去年4月,人类历史上第一张黑洞照片正式公布,由多个国家利用事件视界望远镜(EHT)拍摄分析后得来,可见黑洞北边暗南边亮,中间的环状结构接近圆形,事件视界(Event Horizon)也清晰可见。
VR
此前业内传闻的“李彦宏将投资生物计算”一事有了新进展。
VR
EVGA的主超频手文斯·卢西多(Vince Lucido),也就是KINGPIN,已成功将RTX 3090推向了疯狂的2.6GHz,使3D Mark Port Royal的记录大大降低了。他能够在基准测试中获得近17,000点的积分,比JayTwoCents先前...
VR
AMD Lucienne APU的第一个基准已经泄露,它来自Ashes Escalation基准。尽管没有具体的新信息,但这确实告诉我们Ryzen 5000 APU即将发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