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数据亮眼!恒大狠狠打脸造谣者

每日快讯
2020
09/27
08:28
分享
评论

WechatIMG832

近来,一份有关恒大的不实文件在网络热传。面对谣言,除拿起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外,9月25日,中国恒大(3333.HK)又公布一系列数据力证经营稳健,霸气回击造谣者。

受疫情影响,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但恒大销售逆市大幅增长。公告显示,截至9月24日,恒大累计实现销售5049亿,同比增长11.4%;销售回款4521亿,同比增长51.3%。

按计划,“金九银十”两个月恒大要实现2000亿销售,这意味着恒大有望在10月末提前实现6500亿销售目标,且极有可能完成8000亿内控销售目标。以上半年近90%回款率计算,全年将带来7200亿的销售回款,加上手握2046亿现金余额,充分证明其财务状况十分稳健。

销售强劲增长,推动负债大幅下降。截至9月24日,恒大有息负债较3月末下降约534亿,融资成本下降2.24个百分点,并提前归还9月25日以后到期借款435亿。

强劲的销售回款、充裕的现金流,以及负债水平的稳步下降,让恒大的经营更加稳健。据了解,目前恒大全国在建项目共866个,全部正常开工建设。更值得一提的是,成立24年来,共计借款20523笔,恒大从未出现利息晚付、本金逾期归还的情况。

可以说,凭借这些亮眼的数据,恒大不仅有力地粉碎了谣言,也让市场看到了一个财务更加稳健,高质量增长的新恒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