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内部报告:或将取消火箭湖处理器!

VR/AR
2020
09/27
20: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最近的内部资料外流中,人们惊奇的发现条消息:Intel方面可能取消了火箭湖(Rocket Lake)处理器家族,转而精心打造老虎湖(Tiger lake)系列产品。目前,尚不知晓这些新款芯片是否会采用八核设计,但从Intel之前的表态来看,可能性极高。

我们还增加了一个 3MB 非包含的最后一级缓存 (LLC) 每个核心切片。单个内核工作负载可以访问 4 核模具中的 12MB LLC,或在 8 核模配置中访问高达 24MB 的 LLC(以后有关 8 核产品的更多详细信息)。——Intel

在著名爆料大神“188号”的推特上,很多人都看到了他对Inlte这份内部资料的分享。另外他还表示,还会有一款基于混合核心配置的奥尔德湖处理器。下面是根据他的爆料做做的线路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AMD最热销的游戏处理器之一,Ryzen 3300X已经断货三个月了。新浪VR曾在五月份回顾了市面上最具性价比的游戏处理器,结果Ryzen 3300X荣膺榜首,它在1080p/1440p 60 FPS游戏场景中的表现非常有戏,可以...
VR
关于芯片工艺,Intel前几天还回应称友商的7nm工艺是数字游戏,Intel被大家误会了。
VR
从9月15日正式进入芯片断供到现在已经10多天了,华为的情况如何呢?
VR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和Xbox业务负责人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最近接受采访,讨论了欲收购更多游戏工作室、如何继续取得成功以及与短视频应用TikTok收购谈判相关的反思。
VR
AMD Yes的口号喊了三年了,现在AMD也总算不负众望,开始翻身了,在x86市场上的份额已经达到了37.5%,创造了14年来的新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