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App“新知”频道上线 新鲜知识 新鲜视角

创投圈
2020
09/28
11:08
分享
评论

在信息过载的当下,用户既需要一览天下事,与热点新闻高效接轨,也要聚焦事件外延,丰富视角并保持理性思考。新浪新闻App近日推出的“新知”频道,正是抓住了用户这一诉求,通过联合主流媒体平台、头部KOL以及知名院校机构,在热点新闻的基础上共同延展视角开阔、观点多维的增量知识,进一步丰富用户的新闻眼界和谈资。

C:\Users\huishu\AppData\Local\Temp\1601258751(1).png

为了让用户更直观、更轻松地与热点事件高效接轨,“新知”频道重点布局以图文、短视频、直播为载体的精品知识栏目。打开“新知”频道,一个个清晰可见的为什么和问号,浓缩了当代人对热点事件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在备受关注的“吃播催吐有何危害”下,用命换流量的吃播主播口述、“大胃王”真实收入揭秘等深度解读,多角度还原了“变质”的吃播生态;刚刚过去的“苹果发布会发了啥”专题,则围绕苹果IOS14、性价比、iPhone12缺席等关键词,为数码迷们精准对焦了实用干货。

一直以来,新浪新闻的推荐频道深耕千人千面的兴趣分发,要闻频道帮助用户快速了解当天全球热点新闻和重大事件,发现频道兼顾用户个性化阅读、情绪表达和互动需求,“新知”频道则是围绕热点让用户获得知识增长,这些都体现了新浪新闻坚持从用户多元需求和体验革新出发,不断纵深内容消费新空间的积极探索。

新浪新闻App负责人表示,作为深耕内容领域多年的综合资讯平台,未来新浪新闻App仍将秉持对用户信息需求的细腻洞察,不断推出创新的内容产品和服务,帮助用户在有限的时间和注意力下,精准直达有价值、感兴趣的资讯内容和知识增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