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推出GeForce 456.55驱动 旨在改善RTX 3080/3090稳定性

VR/AR
2020
09/29
20: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NVIDIA的新卡RTX 3090/3080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闪退与崩溃问题,此前的分析是把这些问题的原因归咎于GPU背面的POSCAP和MLCC电容的组合搭配有关,不少AIC的言论也让人感觉是电容的问题,但昨天NVIDIA站出来说并不是电容的问题,而是软件层的问题,并且在昨天晚上推出了GeForce Game Ready 456.55驱动改善显卡的稳定性。

其实官方给出的更新日志并没有提及是如何修复这个问题的,但从reddit上的一些反馈可以确定新的驱动确实改善了RTX 3080/3090的稳定性问题,显卡的峰值频率是否有被限制这还得进一步验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周,一批号称是Windows XP SP1的源代码在网上泄露,多达数GB。对此,微软倒是显得淡定,唯一回应是正在调查。
VR
眼看就要进入10月份,NVIDIA RTX 3070将要发售,3060等也许也会伺机登场。对于10月28日的RDNA2架构RX 6000系列显卡来说,压力不小。
VR
RTX 3090成了NVIDIA第一款敢说面向8K游戏的显卡,不过从实测来看,多数情况下,流畅8K需要以同时开启DLSS(最新版本为2.1)为前提。
VR
曾经的第三大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后更名为Windows 10 Mobile)已经被微软放弃,Windows Phone里的App自然成了无本之木,面临停更。
VR
在最近的内部资料外流中,人们惊奇的发现条消息:Intel方面可能取消了火箭湖(Rocket Lake)处理器家族,转而精心打造老虎湖(Tiger lake)系列产品。目前,尚不知晓这些新款芯片是否会采用八核设计,但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