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4.2新测试版:UI界面再获明显改变

VR/AR
2020
09/30
21:2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4.2的新测试版,距离iOS 14正式版已经过去两周时间。

从新推送的公测版来看,苹果继续是围绕在对主界面的改动上,出发点还是希望集成更多的信息,让用户免于去二级页面或者相关应用中找寻那些简单易获取的信息。

此外,iOS 14.2继续提升了系统的问题性,至于修复Bug上,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毕竟iOS 14整体上还是比较稳定。

按照目前显示的信息看,iOS 14.2对控制中心的音频卡片进行了重新设计,新的页面将播放控制和扬声器与电视的页面合并,底部还单独开设了一个新的控制选项,可以单独显示当前 Wi-Fi 环境下的其他可控制扬声器和电视

另外一个调整是,iOS 14.2将音乐识别功能添加到控制中心,按下按钮后会开启麦克风收听周围环境的音乐旋律,识别成功的话通知中心会有横幅弹出。

据悉,从最新统计结果的看,目前已经有超过25%的设备更新至iOS 14,相比iOS 13快了很多,这也从侧面说明了iOS 14还是比较受用户认可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一个Word、PPT或者Excel文档里面,有很多图片,要怎么样才能把里面的图片全部保存到另外的地方?很多朋友能想到的方法,无非就是用Word之类的软件开启文档,然后一张张翻阅图片,手动保存图片到别处。...
VR
统计机构AdDuplex给出的最新调研数据显示,目前在所有正在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中,有33.7%的电脑安装了Windows 10版本2004,不过Windows 10版本1909,或者说2019年11月更新,继续以34.5%的比例位居...
VR
10.1长假过后,AMD就会在10.8日发布Zen3处理器了,现在基本上可以确认该系列会改名为锐龙5000系列,跳过锐龙4000,毕竟APU版已经占了这个名字。
VR
困扰现代VR头显的一个重大挑战是视觉辐辏调节冲突。在现实世界中,人眼可以自然地对焦一个对象,而世界的其他元素则脱离焦点。
VR
累计销量超过200万份的热门FPS VR游戏《Superhot VR》今天正式登陆了Pico Neo 2平台,售价100元。从今天起至10月4日,你都可以以7折优惠价(即69.9元)购买到该游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