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游戏栏将内置任务管理器:一键释放硬件潜能

VR/AR
2020
09/30
21:2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Windows 10上,微软对改善游戏体验投入了很多精力,这当然包括DX12的引入、Xbox APP的集成以及游戏模式、游戏工具栏的出现等。

据最新消息,Windows 10很快将再度推出新功能,用于帮助用户玩游戏时,硬件性能释放更充沛,遭遇卡顿时也能快速定位到源头。

简单来说,游戏工具栏将集成任务管理器快捷图标,点击后可以在不退出或者最小化当前游戏的情况下,查看那些程序在无故占用CPU/GPU/内存等资源,需要的话,可点击最右侧的“X”符号,快速结束进程(树),以释放硬件资源

此前,用户呼出任务管理器,多使用ctrl+shift+ESC或Ctrl+Alt+Del这样的组合键。

游戏栏的呼出方式是Windiws徽标键+G,当前,它已经支持录屏、截图、社交、实时显示FPS帧率等多种实用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晨,苹果面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4.2/iPadOS 14.2第二个Beta,这距离第一个Beta放出仅过去两周时间。
VR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4.2的新测试版,距离iOS 14正式版已经过去两周时间。
VR
如果一个Word、PPT或者Excel文档里面,有很多图片,要怎么样才能把里面的图片全部保存到另外的地方?很多朋友能想到的方法,无非就是用Word之类的软件开启文档,然后一张张翻阅图片,手动保存图片到别处。...
VR
统计机构AdDuplex给出的最新调研数据显示,目前在所有正在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中,有33.7%的电脑安装了Windows 10版本2004,不过Windows 10版本1909,或者说2019年11月更新,继续以34.5%的比例位居...
VR
10.1长假过后,AMD就会在10.8日发布Zen3处理器了,现在基本上可以确认该系列会改名为锐龙5000系列,跳过锐龙4000,毕竟APU版已经占了这个名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