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确认9月14日停止向华为出货 正努力申请新许可

VR/AR
2020
09/30
21:2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事实上,由于9月15日禁令的执行,三星、SK海力士等内存厂商都已经停止向华为供货,而美光也证实了这一点。

美国芯片制造商美光科技周二表示,该公司已在9月14日停止向华为出货。受此消息影响,美光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挫3.6%。美光CEO 桑杰 · 梅洛特 (Sanjay Mehrotra)称,华为是美光的最大客户,公司需要时间来弥补损失的订单。

他表示,美光现有的许可证因为美国政府施加的新限制而作废,已申请新的许可证,但无法保证何时或者是否能够拿到许可证。

跟美光一样的是,由于无法在向华为供货,服务器内存的现货上涨价格趋势将停止,三星、SK海力士正在遭遇艰难时刻。据悉,华为一直是三星和SK海力士的主要客户,分别占两家公司销售额的3%和12%。

另外,铠侠(前东芝半导体业务)、西部数据等NAND Flash大厂也都会遵守美国最新的禁令。

虽然存储芯片相对于逻辑芯片来说,对美系EDA工具的依赖程度相对较低,但也是需要通过EDA软件来进行设计的。同样,这些存储芯片厂商的DRAM或NAND Flash的产线上,也大概率存在着不少的美国半导体设备。而这也正是他们无法继续向华为供货的关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Windows 10上,微软对改善游戏体验投入了很多精力,这当然包括DX12的引入、Xbox APP的集成以及游戏模式、游戏工具栏的出现等。
VR
今晨,苹果面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4.2/iPadOS 14.2第二个Beta,这距离第一个Beta放出仅过去两周时间。
VR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4.2的新测试版,距离iOS 14正式版已经过去两周时间。
VR
如果一个Word、PPT或者Excel文档里面,有很多图片,要怎么样才能把里面的图片全部保存到另外的地方?很多朋友能想到的方法,无非就是用Word之类的软件开启文档,然后一张张翻阅图片,手动保存图片到别处。...
VR
统计机构AdDuplex给出的最新调研数据显示,目前在所有正在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中,有33.7%的电脑安装了Windows 10版本2004,不过Windows 10版本1909,或者说2019年11月更新,继续以34.5%的比例位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