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商“博志研新”完成逾亿元 B 轮融资

创投圈
2020
10/03
19:11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猎云网近日获悉,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商 " 博志研新 " 宣布完成逾亿元 B 轮融资,由长江创新领投,凯石资本跟投,老股东兴富资本继续跟投。

博志研新总裁应述欢表示:" 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建设 FDA 认证的制剂生产中试基地,与博志研新既有的 CRO 相结合,加速实现创新药及创新制剂的研发和产业化。"

天眼查 APP 信息显示,上海博志研新药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 9 月,法定代表人为应述欢。博志研新是一家专业从事药物研究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于 2012 年在上海张江药谷成立。目前,博志研新拥有上海研发总部、南京研发中心及成都临床子公司。经过多年积累,博志研新掌握了 200 多项药物开发技术,产品涉及肿瘤、心血管、免疫、神经和精神等多个治疗领域。

目前公司拥有 100 多项药物开发技术,产品聚焦在肿瘤、心血管、免疫、神经和精神等多个治疗领域。同时,博志研新拥有完善的内部知识产权保障制度,现拥有近 80 项知识产权,授权发明专利 33 项、实用新型专利 8 项、国际发明专利 1 项。

据介绍,该中试基地将实现 FDA 认证的 cGMP 制剂中试以及 API 公斤级生产。可支持创新药、创新制剂及特殊制剂一体化的 CRO/CDMO,包括博志研新独特的口服增溶平台及口服缓控释平台。博志研新复杂液体制剂平台及其他优势技术平台,CDMO 能力会后续筹建。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