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V和Android TV有什么区别?

VR/AR
2020
10/10
14:2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Google TV是该公司用于智能电视和机顶盒的平台。但是,等等,谷歌还没有一个名为Android TV的电视平台吗?那Google TV应用程序呢?让我们深入探讨Google命名混乱的局面。

首先,Google TV仍然是Android TV。

Google TV在概念上类似于三星的One UI叠加层。具有一个UI的Samsung Galaxy手机仍在运行Android。同样,装有Google TV的设备仍在下面运行Android TV。此处的区别是,一个UI是三星设备独有的,而Google TV将在所有公司的Android TV设备上运行。

我们称为“ Android TV”的最新版本基于Android 9,而Google TV基于Android10。从Android TV升级到Google TV与从Android 8升级到Android 9没什么不同。

除了名称之外,Google TV的最大变化是主屏幕。Google完全根据建议改进了主屏幕体验。电影和电视节目是从订阅的流媒体服务中提取的。

新设备的整个设置过程也已进行了修改。现在可以通过Google Home应用进行设置,而不是在电视上进行设置。在设置过程中,Google要求您选择流媒体服务,以便可以自定义主屏幕建议。

Google TV主屏幕的另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是“监视列表”。可以在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上通过Google搜索将电影和电视节目添加到监视列表。然后可以从Google TV主屏幕轻松访问它们。该内容还可以在Google TV应用中找到。

没错,还有一个Google TV应用。Google Play影视应用已重命名为Google TV。它仍然是在Google生态系统中租借和购买电影和电视节目的地方,但现在它还包括流媒体服务和监视列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分享了Oculus Quest 2现已正式增强的五款游戏的详细信息,包括以前未确认的Arizona Sunshine和Trover Saves The Universe的更新。戴好头显后,就可以体验具有增强的视觉效果和/或性能的这些游戏。
VR
可以使用几种不同的方法来锁定Windows 10 PC, 例如Windows键+ L键盘快捷键。如果您的Windows密钥已损坏,但是仍然想要一种快速的方法来锁定PC,请创建一个桌面快捷方式。
VR
如果你急于购买RTX 3000系列显卡,有个坏消息:Nvidia预计,即使产品不断推出,该产品在整个2020年仍将稀缺。
VR
Google先进技术和项目(ATAP)小组的工程总监Ivan Poupyrev在博客公告中写道:“ Jacquard的心脏是Jacquard Tag,这是一台微型计算机,旨在使日常用品更有用。” “无论是基于触摸还是基于移动,该标签都...
VR
SpaceX已成功将另外60颗卫星送入轨道,这为此Starlink卫星宽带网络的公开测试版铺垫了道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