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AR/VR Unity框架正式支持Oculus Quest

VR/AR
2020
10/10
14:2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最新版本的MRTK增加了对Oculus Quest的官方支持,现在可以直接在Unity的包管理器中进行管理。

MRTK(混合现实工具包)是Microsoft的用于空间输入,交互和界面的开源框架。最初是为其HoloLens AR头显设计的,但它也支持PC VR头显以及现在的Oculus Quest。

其主要目的是使开发人员能够快速构建用户界面,以支持来自人工/跟踪控制器的交互。该框架的设计原则利用了Microsoft对HoloLens进行的空间交互的研究。

Oculus Quest的支持来自Unity Labs工程师Eric Provencher。在2019年12月下旬,他开始在MRTK-Quest上工作,当时是GitHub的扩展。

在整个今年,Provencher一直致力于改善MRTK-Quest支持并添加新功能。使用MRTK 2.5.0,现在已经内置了这项工作,并且扩展的开发也已停止。

您以通过SideQuest上发布的“游乐场”以用户或好奇的开发人员的身份试用MRTK-Quest 。

开发人员构建网站或移动应用程序时,很少会从头开始构建用户界面。UI框架使他们可以使用现成的组件,因此他们可以专注于构建实际的体验或游戏。已经建立了许多Web和应用程序UI框架,但是VR和AR太新了,以至于这种框架还很少存在-至少有足够成熟的框架可以在现实世界的项目中使用。MRTK可能会提供帮助。 

Facebook和Valve尚未提供用于VR UI或交互的框架,而是提供了可供开发人员复制的基本示例以及最佳实践。

通过2.5.0版,现在可以通过Unity的内置软件包管理器来安装和更新MRTK,从而可以更轻松地进行工作并更好地集成以用于实际开发。

将MRTK添加到您的Unity Package Manager中需要在项目的包清单中添加几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国机器人漫游创业公司Spacebit预订了第二架有效载荷交付给月球,这是Intuitive Machines的Nova-C着陆器上计划在2021年发送,作为NASA商业月球有效载荷服务(CLPS)计划的一部分。
VR
Google TV是该公司用于智能电视和机顶盒的平台。但是,等等,谷歌还没有一个名为Android TV的电视平台吗?那Google TV应用程序呢?让我们深入探讨Google命名混乱的局面。
VR
Facebook分享了Oculus Quest 2现已正式增强的五款游戏的详细信息,包括以前未确认的Arizona Sunshine和Trover Saves The Universe的更新。戴好头显后,就可以体验具有增强的视觉效果和/或性能的这些游戏。
VR
可以使用几种不同的方法来锁定Windows 10 PC, 例如Windows键+ L键盘快捷键。如果您的Windows密钥已损坏,但是仍然想要一种快速的方法来锁定PC,请创建一个桌面快捷方式。
VR
如果你急于购买RTX 3000系列显卡,有个坏消息:Nvidia预计,即使产品不断推出,该产品在整个2020年仍将稀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