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正式支持 YouTube 4K 播放

VR/AR
2020
10/10
14: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终于,有使用者正式在 Apple TV 4K 里看到 YouTube 4K 内容播放的选项,让这款机顶盒变得更名符其实。有用户回报这 4K 播放模式原来是有相当的限制,就是在 4K 分辨率下,是只会以 30fps 的帧率播放,而且也没有 HDR。不过 YouTube 官方另外确认了现有 iPad 和 iPhone 机型是可以支持到 4K, 60fps 和 HDR 的播放,但什么时候能用就是敬请期待。

回到 Apple TV,YouTube 4K 播放也不是立马就有,因为这会是个逐步由服务器推送的新能力,不是把系统更新到 tvOS 14 就可以。不知道未知是否关于 Apple TV 4K 没有支持 YouTube 用于编码 4K 内容的 VP9 规格,所以才需要慢慢加入支持。无论如何,4K 内容已经开始变得普及,苹果也要好好跟进过来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自家的原生 Android 系统,Google 一直有利用快速更新、抓 bug 奖励等手段来持续提升其安全性。
VR
对于自家的原生 Android 系统,Google 一直有利用快速更新、抓 bug 奖励等手段来持续提升其安全性。
VR
Gmail应用程序将获得一个新图标,作为Google G Suite软件更广泛品牌的一部分,其中包括Gmail,Docs,Meet,表格和日历。
VR
电动汽车创业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过去充满着混乱和复杂,它正计划通过特殊购买收购公司(SPAC)交易上市。
VR
一名网络安全研究人员说,使用苹果公司T2安全芯片的英特尔Mac容易受到攻击,该漏洞可能使黑客绕过磁盘加密,固件密码和整个T2安全验证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