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X将在明年推出 或将取代Windows 10

VR/AR
2020
10/10
14:3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本月,微软发布Surface的新品(全新配置Surface Pro X、全新的Surface Laptop Go)后,偷偷做了一个小调整,直接从官网上删除了Surface Neo字样,这也意味着这款产品被无限推迟。

事实上,Surface Neo推迟的原因,还是跟它搭载的Windows 10X有关,因为该系统的开发进度已经严重落后微软既定计划,至于何时能推出依然遥遥无期。

10月5日消息,据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微软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交付Windows 10X,首批单屏Windows 10X PC也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或春季上市。

为了为Windows 10X的发布腾出空间,微软似乎也在考虑对其Windows 10升级周期进行更改。在2022年上半年,我们将看到Windows 10X的首次重大更新,该更新将增加对双屏硬件的支持,例如Surface Neo和Lenovo ThinkPad Fold。

坏消息是,报道称微软已从Windows 10X的内部版本中删除了虚拟化技术,意味着不再兼容32位应用程序,只能在本地运行UWP和Web应用程序,这会将Windows 10X变成适合类似Chromebook的设备的轻量级操作系统。

Windows 10X在内部也称为Windows Lite,它基于Windows Core OS,将Windows Shell和其他组件模块化。这款新的操作系统旨在在单屏和双屏设备上都能运行,它带有一个新的用户界面。

此前,Windows 10X开发进度的缓慢,已经打乱了联想等厂商的推新计划,对此微软表示,Windows 10X将优先面向单屏笔记本发布,目前针对专折叠屏笔记本以及双屏笔记本的优化还不完善。

在微软之前透露的目标看,Windows 10X才是未来发展的基石,其是用来取代Windows 10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快充协议是充电器与设备沟通握手所需的“语言”,只有正确“对话”后,才可以“握手”成功,进行快速充电。我们一步一步来看不同的快充协议是怎样工作的。
VR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反欺诈中心最新预警,“安全防护” APP 不安全。
VR
终于,有使用者正式在 Apple TV 4K 里看到 YouTube 4K 内容播放的选项,让这款机顶盒变得更名符其实。
VR
对于自家的原生 Android 系统,Google 一直有利用快速更新、抓 bug 奖励等手段来持续提升其安全性。
VR
对于自家的原生 Android 系统,Google 一直有利用快速更新、抓 bug 奖励等手段来持续提升其安全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