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ffice Lens在Windows平台终结:仅存安卓、iOS版

VR/AR
2020
10/10
14:4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微软曾在2014年发布基于Windows 10平台的Office Lens应用,不过这一应用即将在微软的自家平台上走向生命尽头。

10月4日消息,在Office Lens应用的支持页面上,微软写道:Office Lens for Windows中的某些基于云的服务,例如将图片保存到OneDrive、OneNote、Word、PowerPoint或PDF中,将在2020年12月31日之后停止。

而且,自2021年1月1日起,用户将无法在微软商店下载安装Windows 10版Office Lens。

不过用户可以在安卓平台以及iOS平台继续使用该应用的所有功能,这两个平台不受到影响。

据悉,Office Lens是一款能够将纸质文件、白板/黑板文字直接拍照转换成电子文档的软件,并且支持剪裁、强化白板和文档的图片,还能识别其中的文字,并将图像转换为PDF、Word和PowerPoint文件,甚至可以将图像保存到OneNote或OneDriv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RTX 3080、RTX 3090已经先后发布,RTX 3070、RTX 3060 Ti也都正在路上……桌面版正在铺开,移动版还会远吗?
VR
在A14发布之前,传言它的性能比以往的产品要高40~50%。不过稍显遗憾的是,在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上,苹果并没有带来A14的跑分数据,仅仅是对A12进行了对比。
VR
在遮遮掩掩数个月之后,美国终于开始对中国芯片业另一巨头——中芯国际下手了!
VR
在Windows 10当中,由于Bing的默认开启,用户使用Win10搜索时的PC反应速度会稍显迟钝,电脑会在本地和Web上同时搜索用户键入的关键词,大大增加工作量,其次,筛选搜索结果的速度也会变慢。
VR
《真人快打》、《太空侵略者》改编电影编剧Greg Russo近日在推特上被网友问道,它是否有意参与拍摄《孤岛惊魂3》的改编电影,Russo对此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