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飞行模拟2020》VR版封测:最低也要GTX 1080

VR/AR
2020
10/10
14:4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微软飞行模拟2020》可以说是目前最为逼真的飞行模拟游戏,许多玩家都被其逼真的画质所震撼,其实这种游戏也十分适合开发VR版。

近日,微软飞行模拟器团队正在寻找社区成员帮助测试即将到来的 VR 版,封闭测试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专注于 Windows 混合现实设备,第二阶段将支持更多的设备。

根据官网公告显示,想参加这次测试的玩家,需要拥有《微软飞行模拟》这款游戏,还要自带VR头显设备,以及进行注册和提交DxDiag等。

当然,参与本次测试也对玩家的PC硬件和宽带配置有很高的要求。

最低配置需求具体如下:

操作系统:Windows 10(2019年11月更新版本– 1909版本)

DirectX:DirectX 11

处理器:Intel i5-4460或Ryzen 3 1200

显卡:Nvidia GTX 1080或更高性能产品

显存:8 GB

内存:16 GB

硬盘:150 GB

带宽:5 Mbp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份《孤岛危机:复刻版》上线之后,我们快科技曾第一间体验了这款号称显卡危机的游戏,原本有意将其作为RTX 3080/3090的测试项目之一。
VR
Intel处理器这几年推进的速度是相当之快,原因大家都懂的,只是受制于架构和工艺,一时间还无法完全反制AMD。
VR
微软曾在2014年发布基于Windows 10平台的Office Lens应用,不过这一应用即将在微软的自家平台上走向生命尽头。
VR
RTX 3080、RTX 3090已经先后发布,RTX 3070、RTX 3060 Ti也都正在路上……桌面版正在铺开,移动版还会远吗?
VR
在A14发布之前,传言它的性能比以往的产品要高40~50%。不过稍显遗憾的是,在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上,苹果并没有带来A14的跑分数据,仅仅是对A12进行了对比。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