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确认:RX 5700 XT/5700显卡不会停产

VR/AR
2020
10/10
14:4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10月28日AMD就要发布RDNA2架构的RX 6000系列显卡了,日前有消息称AMD已经停产了RX 5700系列显卡,要给RX 6000系列让路。

这似乎是个很正常的操作,提前一个月停产有助于清理库存,不过TH网站随后联系了AMD公司,后者否认了停产消息。

AMD表示,我们将继续生产RX 5700系列显卡,该系列显卡在1440p分辨率下有出色的游戏性能,我们将继续满足市场需求。

RX 5700系列显卡去年7月7日才上市,到现在不过1年3个月时间,如果这么就退市了,拿绝对是AMD最短命的旗舰卡,好在现在官方已经澄清。

另外,AMD官方这个声明也意味着即将发布的RX 6000系列显卡跟现在的RX 5000系列依然是有定位区分的,两者不会直接竞争,所以才需要RX 5000系列继续存在。

这一点上也可以印证RX 6000系列显卡,至少是RX 6900、RX 6800系列的定位要高一些,价格恐怕会轻松超过4000+元,与RX 5700系列隔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出现了各种缺货、崩溃退出等问题,但是在性能上,NVIDIA RTX 30系列依然是风头无两,AMD最近也是频频吹风下一代RX 6000系列,给自己也是给玩家打气。
VR
《微软飞行模拟2020》可以说是目前最为逼真的飞行模拟游戏,许多玩家都被其逼真的画质所震撼,其实这种游戏也十分适合开发VR版。
VR
9月份《孤岛危机:复刻版》上线之后,我们快科技曾第一间体验了这款号称显卡危机的游戏,原本有意将其作为RTX 3080/3090的测试项目之一。
VR
Intel处理器这几年推进的速度是相当之快,原因大家都懂的,只是受制于架构和工艺,一时间还无法完全反制AMD。
VR
微软曾在2014年发布基于Windows 10平台的Office Lens应用,不过这一应用即将在微软的自家平台上走向生命尽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