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或将配备智能数据模式 自动实现4G与5G切换

每日快讯
2020
10/12
11:14
分享
评论

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期待的苹果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即将推出,苹果公司已经宣布他们将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举行一次发布会。

pingguoaifeng4_500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iPhone 12系列的配置、售价等各种信息也不断出现,也有新功能、特色功能方面的信息。

在特色功能方面,爆料人士透露,iPhone 12系列将全部配备智能数据模式,自动实现4G与5G的切换。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iPhone 12系列将支持的智能数据模式,是根据应用的需要,自动切换4G和5G,对于需要高带宽的应用,诸如下载大文件、播放4K视频时,将自动切换到5G,在其他应用场景中,则使用4G。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自动切换4G、5G的智能数据模式,有助于延长电池的寿命。考虑到目前只有少数应用可以利用5G网络的带宽,5G网络对电池的寿命有较大的影响,智能数据模式也就有一定的益处。

不过,自动实现4G与5G切换的智能数据模式,还只是爆料人士透露iPhone 12会配备的,最终是否会有,在发布会上或者发布之后才会揭晓。(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