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线商店买iPhone 11送AirPods

每日快讯
2020
10/12
11:51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在排灯节假期购物期间,从苹果印度在线商店购买 iPhone 11 的客户将获得免费的 AirPods 作为额外的奖励。

image

据悉,从 10 月 17 日开始在覆盖印度的苹果在线商店购买 iPhone 11 的客户将免费获得 AirPods。在线 Apple Store 中的横幅广告暗示排灯节活动即将推出。

正如《印度时报》报道的那样,苹果公司可能还有一些条款和内容尚未宣布。作为销售活动的一部分,产品是否还会有价格变化也是未知的。

image

目前,iPhone 11 的价格为每月 68,300 卢比(合 6,262 元),或分期每月 8,038 卢比(合 737 元),此为价格最低的机型。而作为以旧换新的一部分,价格可以降低到 49,300 卢比(合 4,520 元),或分期每月 5,802 卢比(合 531 元)。 AirPods 的活动可能也将适用于购买 iPhone 11 Pro 系列产品,尽管这尚未得到证实。

苹果于 9 月 23 日在印度开设了在线商店,这是其努力进入新兴的印度市场的一部分。预计苹果将于 2021 年在孟买当地开设其第一家实体旗舰店。(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