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AI 音箱 2 星云白版上市:Huawei Sound 音质,支持一碰传音

人工智能
2020
10/16
12:2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今日,华为 AI 音箱 2 星云白版本上市,采用极简配色,支持华为分享一碰传音,无电池版售价 299 元,电池版售价 399 元,现已全渠道开启预售。

IT 之家了解到,华为 AI 音箱 2 配有 1 个 10W 全频喇叭和 2 个低音增强单元。

喇叭材质方面,华为 AI 音箱 2 选用了高磁性钕铁硼稀土材质扬声器,官方称相比其他音箱普通铁氧体材质,能够带来更澎湃有力的声音。

作为华为首款内置电池的智能音箱,华为 AI 音箱 2 电池版内置了 3900mAh 锂电池,可移动音箱位置,解决了用户对家居移动便携续航的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们注意到,有报道称台积电已取得对华为供货的许可,我们不评论毫无根据的传闻,也不想评论我们目前(许可证)的状态。”
业界
有行业人士表示,华为此举是为了获得芯片供应向高通施压,如果高通依然无法为华为供货,华为缴纳这笔专利费可能无限期暂停。
业界
10月12日消息,日本电子元件企业TDK寻求获得美国批准,以向华为供应其用于5G技术的电子零部件。截至当地时间周一,美国政府尚未给予批准。
业界
在美国针对华为的禁令的持续加码之下,9月15日之后,华为自研芯片制造受阻,采购第三方芯片的路径也被阻断。这也意味着,华为手机现在只能靠库存里的“余粮”了。
业界
用了一年多时间,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以下简称华为车BU)拿出了几乎全套的智能车解决思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