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苹果或将重新推出 iPhone 的屏下 Touch ID 技术

VR/AR
2020
10/17
15:3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开发新技术,Touch ID 功能带回iPhone。虽然已发布的iPad Air 4 已在电源按钮上添加了 Touch ID,但据消息,苹果正在研发 iPhone 屏幕下方添加 Touch ID 功能。

这一消息是来自知名 Twitter 爆料人 L0vetodream。他曾经还分享过苹果将推出的硬件和软件计划的各种准确细节,最近还报告了有关 iPhone 12 系列、HomePod mini 和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详细信息。

据爆料称,L0vetodream 在推文中提到 “MESA uts for iPhone”。Mesa 是 Touch ID 的苹果内部代号,“ uts”则是 “在屏幕下(under the screen)”的缩写。

现在还没有有关Touch ID 功能何时会重返旗舰 iPhone 系列的具体时间,这也不是第一次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这一功能。据此前消息,去年苹果正在与供应商合作开发一款配备 Touch ID 和 Face ID 功能的 iPhone,最快将于 2021 年推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Phone手机电池容量小是出了名的,今年的iPhone 12也是如此。
VR
今日消息, 从《英雄联盟》中国台湾官网获悉,《英雄联盟》手游(League of Legends:Wild Rift)即将进行首次地区公测,从太平洋时间 10 月 27 日开始,目前地区封测开放区域的所有玩家都能开始游玩。
VR
今日消息,本周 本周,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公开了一组索尼 PS5 使用的 DualSense 无线手柄拆机照,展示了这款手柄内部构造,一起看看吧。
VR
继微软对对外宣称停止对Flash支持后,全球全球第二大浏览器Edge也做出了新一项新的决定,那就是在新版中摒弃对Flash的支持。
VR
Oculus Quest 2已经正式发货。对于众多刚刚接触VR和这款设备的新手,映维网为你整理了7条技巧和建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