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Z v2.35.0开放下载:新增支持AMD RX 6000

VR/AR
2020
10/17
15:3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距离AMD正式揭晓RDNA2架构的RX 6000系列显卡还有两周时间,不过,被誉为显卡第一神器的GPU-Z已经率先予以识别支持。

此次的版本号是2.35.0,校验值5B9A013F7CFF54DE4B7154C4277BCDE8,可选ROG主题版本。

更新内容如下:

1、新增对AMD Navi 21核心RX 6000系列显卡的支持。

2、新增对Intel独立显卡(DG1)的支持。

3、可保存NVIDIA安培显卡的BIOS。

4、修复RTX 3090显存识别问题。

5、修复Win10 20231.1000预览版中DirectML检测问题。

6、改进了对NVIDIA GT216/GT218山寨卡的检测。

7、修复了Navi12核心Radeon Pro 5600M的检测问题。

8、添加对NVIDIA A100 PCIe、Intel Comet Lake UHD核显(Core i5-10200H)以及AMD Radeon HD 8210E, Barco MXRT-6700的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动视的《使命召唤》一向以较好的硬件优化著称,在正统年货《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之冷战》即将发售之际,官方也给出了PC配置。
VR
今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开发新技术,Touch ID 功能带回iPhone。虽然已发布的iPad Air 4 已在电源按钮上添加了 Touch ID,但据消息,苹果正在研发 iPhone 屏幕下方添加 Touch ID 功能。
VR
iPhone手机电池容量小是出了名的,今年的iPhone 12也是如此。
VR
今日消息, 从《英雄联盟》中国台湾官网获悉,《英雄联盟》手游(League of Legends:Wild Rift)即将进行首次地区公测,从太平洋时间 10 月 27 日开始,目前地区封测开放区域的所有玩家都能开始游玩。
VR
今日消息,本周 本周,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公开了一组索尼 PS5 使用的 DualSense 无线手柄拆机照,展示了这款手柄内部构造,一起看看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