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预售国内售罄 苹果官网一度被抢崩

每日快讯
2020
10/18
11:34
分享
评论

10月16日晚上8点,iPhone 12、iPhone 12 Pro首次开启预购,按计划,10月23日开始,用户将陆续收货。

从目前中国官网、北美官网的情况来看,两款手机的第一批货已经全部告罄。

预购正式开始后,苹果官网一度被热情的消费者挤崩,甚至是连链接都无法跳转。

没过多久,有网友表示:

官网已经登录不了了。

iPhone12昨晚预售!苹果官网被抢崩、电商瞬间售罄:不是说不买吗?

有人虽然付款成功了,但还是显示未付款。

iPhone12昨晚预售!苹果官网被抢崩、电商瞬间售罄:不是说不买吗?

与此同时,京东平台上 iPhone 12预约人数一度超20万,京东自营旗舰店很快显示已无货;天猫平台情况也类似,苹果天猫旗舰店还进行了限购,每款机型人均限购两部。

更有消息称,抢手机型几乎在一分钟内就无法下单了。

其中iPhone 12方面,红色64GB、黑色64GB是目前“最不受欢迎”型号,现在下单还能确定在10月29日前收货

128GB和256GB各个颜色都比较紧俏,最长需要等到11月10日才能到手。

iPhone 12 Pro的情况更糟糕,四种配色的全部容量型号均需等到11月17日前才能到手了。

不过,从外媒的整理来看,北美地区的情况稍好,部分版本的iPhone 12仍可以在10月23日首发日送达。不知道是美版供货更充足还是因为美国消费者没有这么热情所致。

另外,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定于11月6日开售。(来源:快科技

iPhone 12首批备货国内售罄!目前仅红色、黑色可10月到手:美国仍有现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