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正式在合肥开幕

每日快讯
2020
10/23
10:42
分享
评论

WechatIMG17974

砍柴网10月23日讯 今天上午,由科大讯飞主导的2020年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在中国合肥正式开幕。

据悉,1024开发者节(简称1024GDF)是全球首个以AI人工智能技术开发者为主要受众群体的展会。该展会由科大讯飞公司在2017发起并主办,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了。科大讯飞方面表示,将会继续秉持着开放、合作、生态 、共享的理念,致力于扶持AI行业开发者、创业者,建立健全AI产业链,形成健康、可持续的人工智能产业生态。

根据官方介绍,本次1024开发者节的主题是“A.I.焕新·更美好”。科大讯飞将在本次展会发布最新版《1024计划》,其中包括AI生态计划4.0、AI教引计划4.0以及AI公益计划4.0。科大讯飞希望通过《1024计划》,让更多的开发者可以实现更美好的AI梦想,让更多人能够接触到人工智能的便利性。

主题演讲向来是1024开发者节的重要节目。本次大会邀请了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李亚鹏、京东集团副总裁颜伟鹏、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副总裁王松涛等行业嘉宾大咖,他们将会进行《企业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AI市场营销应用》、《华为在AI技术上的突破》、《人工智能未来十年》等多场主题演讲,为我们解读最新前沿AI技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