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特斯拉单日 1200 元?特斯拉回应:目前国内不存在此业务

创投圈
2020
10/24
19: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中国经营报消息,上海已有特斯拉俱乐部将车辆挂在网络平台当作共享汽车运营,包含特斯拉 Model 3、Model S、Model X 三种车型,时租均为 2 元 / 分钟,1200 元 / 日。

特斯拉中国内部人士对此回应表示,目前在国内不存在此类业务,其他平台运营业务与特斯拉公司没有关系。

 

以下部分简单介绍了上述 " 共享特斯拉 " 事件,IT 之家不作推荐,不做评论。

报道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称,上海已有特斯拉俱乐部将车辆挂在网络平台当作共享汽车运营,该共享平台位于上海黄浦区腹地一处巴洛克风格的高端会所,用户可通过租车小程序就可以随时随地预约,不限时间和地点,由服务专员送车上门。

中国经营报记者此前已现场查访过这一 " 共享特斯拉 " 模式,地点位于浦东新区金桥的上海富豪金丰酒店,车型为特斯拉 Model S,车身有部分划痕,采用 " 沪 E" 连号的蓝色牌照。租车方式摆置于酒店大堂中央显眼位置,海报标注 " 共享汽车 智能出行 ",并附有订车小程序和公众号。

从报价单来看,该平台的三种特斯拉车型分为时租、日租和月租三种租赁方式,其中月租押金为 1 万元,其他押金三千元。计费方式,时租为 2 元 / 分钟,日租为 1200 元 / 日,月租分为 1.2 万元 / 月、1.5 万元 / 月、3 万元 / 月和 3.5 万元 / 月不等。

据租车专员称,共享特斯拉业务只在上海该处酒店设一个定点,全上海市约有 200 辆特斯拉车正在运营。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 Model 3、Model S、Model X 三种车型目前国内起售价为 24.99 万元、73.39 万元、77.29 万元,国内暂不提供租赁方式,但美国地区已上线租赁付费的购买方式,有意通过租赁方式体验特斯拉车型的用户可期待特斯拉后续政策。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