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Xeon服务器2021-2022年路线图泄露

VR/AR
2020
10/26
21:1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英特尔2021年和2022年财政年度的服务器路线图已经被Videocardz上的匿名小道消息泄露。虽然这个路线图没有任何新的内容,但它确实显示了英特尔即将推出的服务器平台的最新发布日期,最值得注意的是基于10纳米的Ice lake和Sapphire Rapids处理器。

这个路线图中最有趣的部分是新的HPC平台,基于10nm冰湖-X架构的Tennesse Pass将在2021年中期推出,随后在年底推出支持DDR5、PCIe 5.0的Denali Pass或Sapphire Rapids。这些被称为针对HPC、AI和神经网络等并行工作负载的密集优化系统。

主流的Ice Lake-SP处理器计划以Coyote Pass的形式与Tennesse Pass平台同时推出,随后在H2-2021年推出Xeon可扩展Whitley平台。狐狸溪将在2021年下半年接替Coyote Pass与蓝宝石急流部分。Ice Lake和Sapphire Rapids处理器都具有高达32个内存DIMM、16个NVMe插槽和8个PCIe插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围绕着英特尔的第三季度财报,有很多负面因素。路线图的延迟、黯淡的前景和有限的收益导致了利益相关者又一次失望的季度。在这一切中,英特尔业务的一些方面被忽视了。
VR
今天对英特尔来说是个糟糕的日子。随着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的披露,该公司的股价跌至几个月来的最低点。虽然营收为正,营业利润也是绿色的,但该公司披露了我们大多数人已经预料到的事情。基于10nm节点的Ic...
VR
基于Zen 3的Ryzen 5000处理器,AMD主打单线程和游戏性能,而其惊人的19%的IPC提升只是实现单线程性能近30%代数提升的因素之一。
VR
最近,我们看到了一堆AMD的Ryzen 5000处理器的Geekbench基准测试,这些芯片都能提升超过额定的提升频率。
VR
三星电子日前宣布董事长李健熙去世。该公司表示,他于10月25日去世,儿子、副会长李在镕等家人都在他身边。他享年78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