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手柄可以在PC与安卓平台完美使用

VR/AR
2020
10/26
21:1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PS5的DualSense控制器似乎可以在PC、xCloud以及Android上使用。在Austin Evans的开箱视频中,他向网友展示了索尼新一代游戏主机控制器。

新的游戏手柄比PS4的DS4略大,构造更加现代和精简。不过,它并不能与PS4 Pro一起使用,无论是无线还是有线模式。相比之下,新的Xbox游戏手柄与Xbox One和One X都是向下兼容的。

令人惊讶的是,该控制器不但能与谷歌Pixel 5智能手机一起工作,还能在微软的xCloud流媒体服务上与同一设备一起工作。他还尝试将其连接到Xbox Series X上,虽然游戏机确实将其识别为Xbox控制器,但最终还是无法使用。

此外,新的DualSense控制器还可以在PC上工作。Evans将其连接到MS Surface笔记本上(通过电线),其所有功能都能正常工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特尔2021年和2022年财政年度的服务器路线图已经被Videocardz上的匿名小道消息泄露。虽然这个路线图没有任何新的内容,但它确实显示了英特尔即将推出的服务器平台的最新发布日期,最值得注意的是基于10纳...
VR
围绕着英特尔的第三季度财报,有很多负面因素。路线图的延迟、黯淡的前景和有限的收益导致了利益相关者又一次失望的季度。在这一切中,英特尔业务的一些方面被忽视了。
VR
今天对英特尔来说是个糟糕的日子。随着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的披露,该公司的股价跌至几个月来的最低点。虽然营收为正,营业利润也是绿色的,但该公司披露了我们大多数人已经预料到的事情。基于10nm节点的Ic...
VR
基于Zen 3的Ryzen 5000处理器,AMD主打单线程和游戏性能,而其惊人的19%的IPC提升只是实现单线程性能近30%代数提升的因素之一。
VR
最近,我们看到了一堆AMD的Ryzen 5000处理器的Geekbench基准测试,这些芯片都能提升超过额定的提升频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