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70 8GB游戏性能:与RTX 2080 Ti旗鼓相当

VR/AR
2020
10/26
21:2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首个以GeForce RTX 3070为特色的第三方游戏基准已经浮出水面,让我们了解了它与图灵旗舰RTX 2080 Ti的对比。按照NVIDIA的营销方式,似乎3070与Ti差不多,前者在较低的分辨率下略占优势。

由于RTX 3070没有像它的安培师兄一样采用GDDR6X显存,它的带宽比RTX 2080 Ti要低,因此,在4K时的速度要慢一些。

与RTX 3080相比,你要看的是20-25%的赤字,说实话,这也是我的预期。有了RTX 3080,你可以用额外的200美元获得额外25%的性能。并不是一个真正诱人的交易,但这NVIDIA通常如何价格其旗舰,特别是当没有竞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国外著名评测工作室Igor‘s Lab已经拿到了Navi 21XT(RX 5800XT)显卡的一个ROM文件,让我们了解了这些GPU可以达到的提升时钟。
VR
10月22日晚百年艺术殿堂维多利亚与艾尔伯特博物馆(V&A)与HTC VIVE Arts跨界合作,本次活动是为了提前为庆祝2021年3月27日即将开幕的年度大战“爱丽丝:越奇越怪”在虚拟现实中预展。
VR
微软已经针对xCloud推出了Chromecast风格的加密狗,xCloud是一种视频游戏流服务,目前与Xbox Game Pass Ultimate捆绑在一起。
VR
联邦监管机构一直在关注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的推出。本周,这家汽车制造商开始对部分客户群进行Beta测试,测试其最新的高级驾驶员辅助软件,到目前为止,美国政府正在采取观望态度。
VR
爱德华·斯诺登已获得俄罗斯永久居留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