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70与RTX 2080 Ti的3D Mark成绩对比:上代旗舰宝刀未老

VR/AR
2020
10/26
21:2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今天早些时候灰烬升级基准浮出水面后,NVIDIA的RTX 3070的3DMark成绩也被泄露了出来。在这些测试中,由于RTX 2080 Ti拥有更高的整体带宽和有效计算性能,因此略微领先于RTX 3070。

在TimeSpy中,领先优势尤为突出,RTX 2080 Ti得分14,582分,而RTX 3070则被限制在13,945分。在FireStrike Ultra和Extreme中,三角地带相当小,但Port Royal再次倾向于Ti而不是3070。在这里,前者以8,932分入围,而后者则被定格在8,324分。

RTX 3070正式定于本月底上市,但从目前的供货情况来看,可能更多的是纸上谈兵,而不是硬着头皮上市。到了AMD的Radeon RX 6000显卡到来的时候,NVIDIA能否加紧生产和供货,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首个以GeForce RTX 3070为特色的第三方游戏基准已经浮出水面,让我们了解了它与图灵旗舰RTX 2080 Ti的对比。按照NVIDIA的营销方式,似乎3070与Ti差不多,前者在较低的分辨率下略占优势。
VR
国外著名评测工作室Igor‘s Lab已经拿到了Navi 21XT(RX 5800XT)显卡的一个ROM文件,让我们了解了这些GPU可以达到的提升时钟。
VR
10月22日晚百年艺术殿堂维多利亚与艾尔伯特博物馆(V&A)与HTC VIVE Arts跨界合作,本次活动是为了提前为庆祝2021年3月27日即将开幕的年度大战“爱丽丝:越奇越怪”在虚拟现实中预展。
VR
微软已经针对xCloud推出了Chromecast风格的加密狗,xCloud是一种视频游戏流服务,目前与Xbox Game Pass Ultimate捆绑在一起。
VR
联邦监管机构一直在关注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的推出。本周,这家汽车制造商开始对部分客户群进行Beta测试,测试其最新的高级驾驶员辅助软件,到目前为止,美国政府正在采取观望态度。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