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新预览版20241推送 新特性令人期待

VR/AR
2020
10/26
21:3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晨,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0241。

新版主要为部分程序的启动画面添加了主题感知功能,另外就是改善了磁盘碎片整理体验,从而提高机械硬盘或SSD的总体性能。

具体来说:

1、这里感知的主题并非壁纸配色,而是亮色或者暗色风格,首批具备启动画面主题感知的APP主要是UWP,包括设置、商店、安全中心、时钟、计算器、地图、录音机、Groove音乐、电影电视、截图和草图、Office、反馈中心等。

2、磁盘碎片整理新增了三处改进,一是F5刷新,二是高级视图可列出所有卷,包括隐藏分区,三是当前状态会显示分区类型或者文件系统不支持碎片整理。

其它一些变化还有面向开发者的内部SDK以及优化日文输入法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MD Ryzen 9 5900X/5950X的Geekbench 5新结果已经浮出水面,这款Vermeer旗舰以明显的优势击败了英特尔最快的HEDT CPU--酷睿i9-10980XE。从代数上看,我们认为单线程的收益大概在25-30%,多线程方面的收益...
VR
10月22日晚间,华为举办线上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一代Mate40系列旗舰机,号称史上最强Mate,并且第一次提供多达四款不同型号: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Mate40 RS保时捷设计。
VR
英特尔第11代火箭湖-S处理器的规格已经由Twitter消息人士泄露,由@harukaze5719很好的整理和对比了一下,这让我们了解了英特尔下一代桌面处理器的性能提升预期,以及它们与现有的Comet Lake-S部分的对比。
VR
Mate 40系列来了,麒麟9000也终于来了!
VR
再次感谢热心网友Pat Schur,我们对AMD尚未公布的Ryzen 7 5700X和Ryzen 9 5850X/5900 CPU的规格有了基本的了解。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