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资源库”详解 看完再也不会迷失App图标

VR/AR
2020
10/26
21: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IOS 14发布后,很多技术小白在使用时都碰到了一个难题:在自己新安装了App之后,却无法在桌面找到它的图标,也就根本无法启动程序!其实,这是苹果在IOS 14中添加的全新功能——App资源库在起作用,而用户所要做的,也只是稍加调整,就能体会到另一种IOS风格。

众所周知,以往用户在iPhone里安装的App都会把图标排列在主屏幕中,用户会根据需要来使用和卸载它们。不过,伴随着使用时间和需求的不断变化,很多人手机中的App都变得越来越多,而整理它们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这也让很多用户干脆置之不理。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苹果在IOS 14中引入了资源库的概念,并且把系统默认设置为安装App后仅在资源库里显示,而桌面则尽量保持安装之前的状态。

所以,如果我们想在安装App后马上找到它的图标,可以在“主屏幕”的设置中,设置新下载的App添加到主屏幕,下次安装App的时候,这个App就会默认出现在主屏幕当中了。

而如果想要把之前没在主屏幕的App添加到主屏幕中,方法也简单。在App资源库中找到那个App,然后长按即可看到添加到主屏幕的选项了。

如果想要将主屏幕的某个App隐藏起来,也可以在删除确认菜单中找到“从主屏幕移除”的选项,点击这个选项不会卸载App,只是让App不在主屏幕中显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著名跑分软件安兔兔排行榜中,很多人都惊奇的发现:虽然同样搭载了A14处理器,但iPhone 12的成绩要明显低于iPad Air 4,在GPU图形部分的差距甚至达到了30%。
VR
由于安全性饱受诟病,Flash的统治级地位早已不再,它不但在各平台上逐渐被HTML5取代,甚至连装机率最高的Flash Player也将在今年年底被Windows 10彻底抛弃。作为Flash的开发商,Adobe公司也正式宣布:将在...
VR
Windows 10又惹麻烦了……或许是因为它的占有率过高,亦或是更换了开发团队所带来的弊端,总之它的每一次失误都导致了众多笔诛墨伐。而这一次,它甚至被众多国外知名媒体公开炮轰。
VR
作为处理器界的重磅产品,AMD旗下的Ryzen 5000系列首发几个型号将在11月5日开售,在美亚等渠道中已经开启了预定。与此同时,鉴于AMD官方已给出了相应规格和价格等信息,所以粉丝们当下最感兴趣的莫过于新...
VR
众所周知,民族品牌华为将在10月22日举办全球发布会,届时旗舰手机Mate 40将正式亮相。今日,华为官方也开始了预热活动,与新机关键特性有关的消息逐渐被放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