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估值、与银行的关系……蚂蚁回应了!

创投圈
2020
10/27
19:56
全天候科技
分享
评论

马云公开抨击银行抱着 " 当铺思想 "、每股 68.8 元、发行市值 2.1 万亿超过茅台、估值将超过 3200 亿美元 …… 有关蚂蚁的消息这几天铺天盖地占满了社交媒体

对此,蚂蚁集团今日作出回应。

据证券时报报道,对于蚂蚁集团与银行的关系,蚂蚁集团数字金融事业群总裁黄浩表示:

蚂蚁与银行之间是深度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合作领域包括支付、信贷、理财、存款等。蚂蚁发挥技术优势,与银行的金融优势相结合,以更高效率、更低成本触达并服务于数亿大众消费者和数千万小微企业。这是共同开拓的前景广阔的增量市场,而不是银行存量市场的再分配。

对于公司的高估值,蚂蚁集团首席财务官韩歆毅 10 月 27 日参加路演时表示:

公司在本次发行过程中,与境内外主流机构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投资者普遍认可公司持续增长前景和长期投资价值,认为目前的定价水平合理。公司有信心在未来保持业绩良好增长态势。

来源:全天候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