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发布全新ToF 3D深度传感器,支持10米远距离性能

VR/AR
2020
10/28
20:1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刘源 

随着增强现实技术的兴起,通过3D深度传感器来融合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的需求量正变得越来越大。所以,英飞凌和pmd日前发布了一种基于飞行时间技术的全新3D深度传感器。

据介绍,名为REAL3的飞行时间传感器可以集成到小型化的摄像头模块中,并在短距离和长距离精确测量AR的深度。它同时能够满足低功耗要求,可帮助成像仪节省40%以上的功耗。

由于灵活的可配置性,REAL3能够在各种范围、光照条件和使用情况下实现差异化的摄像头性能,同时节省移动设备的电池电量。这种新型传感器能够支持实时增强现实、远程扫描、快速低功耗自动对焦和图像分割等用例。

团队特别指出,它能够实现无缝的AR感测体验,允许高质量的三维深度数据捕捉,最远可达10米,而且在短距离内不会失去分辨率。这款传感器所能实现的功耗节省将能令AR体验获益匪浅,并为用户提供比以往更长的AR游戏时间。对于诸如房间和对象重建的三维扫描,或者家具规划和其他设计应用的三维绘图等应用,REAL3允许设备将测量范围扩大一倍,而这远超出目前市场的其他解决方案。

英飞凌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冯·施尔斯泰特(Philipp von Schierstaedt)表示:“英飞凌和pmd的最新3D图像传感器使得新一代的应用成为可能。它旨在创造最具沉浸感和更智能的AR体验,以及更好的摄影效果。这一最新的芯片组件真正树立了标准,并且涉及到成像仪、驱动器和处理方面的改进,以及前所未有地能够以最低功率支持10米的远程性能。”

所述芯片的批量交付将于2021年Q2季度开始。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937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期待Switch升级版的玩家来说,这次任天堂在硬件上的升级会带来不一样的味道。
VR
统计机构AdDuplex给出的最新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0月26日,Windows 10版本2004(2020年5月更新)现在已经是使用最多的操作系统版本。
VR
AMD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超出预期,创造新高。大多数分析师都预计整体盈利将增长40-45%(YoY),环比增长33%。但实际数据却明显高于预期,营收环比增长56%,季度涨幅达45%。
VR
这一天来AMD喜事连连,昨晚宣布斥资350亿美元收购了赛灵思公司,拿下了FPGA市场,而Q3财报中营收及利润也双双上涨,其中净利润大涨248%,成绩喜人。
VR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上午,全球半导体巨头AMD正式宣布,公司与FPGA芯片龙头赛灵思已达成一项最终协议,同意AMD发行总价值350亿美元股票的方式收购赛灵思。该笔交易预计于2021年底完成,合并后的公司将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