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下代旗舰手机曝光:将命名为诺基亚10!

VR/AR
2020
10/29
20:1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HMD自从发布诺基亚9 PureView之后一直尚未更新旗舰产品,之前传闻诺基亚下一代旗舰命名为诺基亚9.3 PureView,但是目前来看,诺基亚10或许才是最终命名。

10月28日消息,据Nokiamob.net透露的信息,诺基亚下一代旗舰将命名为诺基亚10,预计会在晚些时候发布。

遗憾的是,关于诺基亚10的规格和具体发布时间尚不得而知。

既然是旗舰定位,高通骁龙8系列旗舰处理器应该会是诺基亚10的目标选择之一,这是今年安卓阵营的旗舰标配。

考虑到12月1日高通发布骁龙875芯片,2021年年初就会量产商用,诺基亚能否成为第一批商用骁龙875的手机品牌还有待商榷。

毕竟前两代旗舰诺基亚8 Sirocco、诺基亚9 PureView都无缘当时最新的骁龙芯片,比如诺基亚9 PureView,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同时期竞品搭载的是骁龙855芯片。

除了有可能会采用骁龙旗舰芯片,诺基亚10有望采用OLED屏幕,可能会支持高刷新率,大容量电池、快充等旗舰标配预计也不会缺席。 

诺基亚9 PureView诺基亚9 PureView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8日消息,华为心声社区日前发布《向上捅破天,向下扎到根——任总访问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学校与部分科学家、学生代表座谈的发言》的总裁办电子邮件。
VR
于9月发行的《Kippy’s Escape》是一款用UE4和Mixed Reality UX Tools for Unreal开发的HoloLens 2示例应用。在这款益智解谜游戏中,玩家需要帮助被困在一座岛屿中的机器人Kippy/吉比回到母船。有兴趣的玩...
VR
致力于开发一流信噪比光电二极管的瑞士科技公司ActLight日前宣布,其专有的低压单光子感光技术取得了突出成果。
VR
随着增强现实技术的兴起,通过3D深度传感器来融合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的需求量正变得越来越大。所以,英飞凌和pmd日前发布了一种基于飞行时间技术的全新3D深度传感器。
VR
对于期待Switch升级版的玩家来说,这次任天堂在硬件上的升级会带来不一样的味道。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