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公布CG宣传动画:精美画面令玩家赞叹不已!

VR/AR
2020
10/29
20:2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英雄联盟》手游定于今年登陆iOS、Android和主机平台。将会继承端游上的纯正体验,并拥有高度还原的端游经典英雄。

昨天,《英雄联盟》手游正式开启公测,支持iOS/Android双平台。国家为日本、韩国、泰国、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并没有中国内地。

今天,官方放出了最新的CG宣传动画,金克斯、拉克丝、亚索、机器人、提莫、阿狸等英雄出场,场面很是欢乐。

据之前拳头公司官方消息,《英雄联盟》手游版将会继承端游上的纯正体验,并拥有高度还原的端游经典英雄,还曾通过视频展示了盖伦、拉克丝、石头人、机器人、牛头人等英雄在手机端的呈现效果。

同时,该游戏并非是PC版的无脑移植,将会拥有一些全新的独特设计,采用全新的双摇杆等操作模式,并推出全新的地图,同时还会将游戏时长控制在15~20分钟左右,增强在手机端的体验。

视频地址:点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2017年AMD重返高性能CPU市场到现在,这三年时间CPU市场上的变化可能比之前10年的变化都要大,完全不输K8与P4那个时候,可以说是DIY玩家的又一个黄金时代了。
VR
对于苹果来说,未来推出更大存储版本的iPhone是一定的,因为用户的需求在走高。
VR
FreeBSD是一款免费的Unix操作系统,是由经过BSD、386BSD和4.4BSD发展而来的类Unix的一个重要分支。
VR
HMD自从发布诺基亚9 PureView之后一直尚未更新旗舰产品,之前传闻诺基亚下一代旗舰命名为诺基亚9.3 PureView,但是目前来看,诺基亚10或许才是最终命名。
VR
10月28日消息,华为心声社区日前发布《向上捅破天,向下扎到根——任总访问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学校与部分科学家、学生代表座谈的发言》的总裁办电子邮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