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RTX 3060 Ti规格被GPU-Z泄漏

VR/AR
2020
10/29
20:2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Radeon RX 6000(大Navi)亮相前夕,NVIDIA的经济型安培卡RTX 3060 Ti的规格在GPU-Z数据库中浮出水面。果然不出所料,这款显卡拥有4864个FP32核心和256位总线,搭配8GB GDDR6显存。

RTX 3060 Ti的基础核心时钟为1410MHz,提升频率为1665MHz,游戏中的提升频率接近1700-1800MHz。GPU配备了80个ROP和405个TMU,因此总纹理和像素填充率分别为674.3 GTexel/s和133.2 GPixel/s。

RTX 3060 Ti预计将于11月推出,售价约为350-399美元。它应该提供与RTX 2070 Super/RTX 2080相同水平的性能。在AMD方面,它将与Radeon RX 6700 XT对决,后者拥有40个CU,但提升频率更高(2GHz+)。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雄联盟》手游定于今年登陆iOS、Android和主机平台。将会继承端游上的纯正体验,并拥有高度还原的端游经典英雄。
VR
从2017年AMD重返高性能CPU市场到现在,这三年时间CPU市场上的变化可能比之前10年的变化都要大,完全不输K8与P4那个时候,可以说是DIY玩家的又一个黄金时代了。
VR
对于苹果来说,未来推出更大存储版本的iPhone是一定的,因为用户的需求在走高。
VR
FreeBSD是一款免费的Unix操作系统,是由经过BSD、386BSD和4.4BSD发展而来的类Unix的一个重要分支。
VR
HMD自从发布诺基亚9 PureView之后一直尚未更新旗舰产品,之前传闻诺基亚下一代旗舰命名为诺基亚9.3 PureView,但是目前来看,诺基亚10或许才是最终命名。
VR

相关推荐

1
3